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4 15:31:10|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it's a good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想


還是不要看到好了

簡訊通通刪除

連備份都沒有留

臉書也封鎖了

不想再受到什麼刺激

我不是在逃避

只是討厭看到這種場面


讓我覺得

從頭到尾

好像一股熱的是我

而最後的結果居然是被說沒感覺而分手

哪來的成熟可言?

不懂


這樣很難堪

朋友很難當

可笑的是我居然還要擔心要不要一起上課

似乎已經不甘我的事情了


對阿!不甘我的事情...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洩密而已

對方..有多少時候把我放在心裡了...


男朋友只有一個

但是朋友有很多個

我不覺得我會特別的照顧這一個

我也不認為我會需要這一個

都選擇傷我了

怎還會關心我?


心疼...心疼就不會再最後才坦白

心疼...不會這樣的欺負我


我知道自己得學會站起來

只是療傷的過程還是很痛苦,即便我說沒感覺了

但是事實就是證明,我是在乎這段感情的

只是對人,失望了

台長: 將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碎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就好
此分類上一篇:put down the st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