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9 00:40:19| 人氣2,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記事-冰淇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冰淇淋有焦糖、抹茶、香草口味的。

只要迷路我就買一支冰。

我吃著手上的甜筒想著,又被導航帶到奇怪的地方了。
每個迷路的地方,都剛好會有好吃的冰淇淋販賣機,
我的導航可能被販賣機給買通了。

幸運的是,這裡的冰好好吃。

我曾在擁擠熱鬧的大阪城下吃冰,
在遊客環繞的景點裡,耳邊一直鬧哄哄的,
一直想快點吃完,離開這裡。

有一次走錯車站,
就坐在不知名的車站月台上吃冰。

看著藍天白雲,以及電車經過,
慢悠悠的吃完冰再上車;
不用因為迷路而必需向同行夥伴道歉的感覺真好。



常見的冰淇淋販賣機


大阪城的冰淇淋販賣機,比較好吃





被冰淇淋販賣機導航的很習慣了,
有一天,一如往常的迷了路。

來到一個被修復的遺跡公園裡,
嫰綠色草皮的這一頭,我買的是草綠色的抹茶口味。

另一頭的古時城牆遺址,背對我。
我坐在樹下看著城牆吃冰。

風微微地吹著,下午時分,斜斜陽光照在城牆上。
沒有人經過。
這世界只存在我和它。

我發呆很久以後,
忽然感到時間與空間的遺失。

城堡自顧自的保持姿態,舒服自得的擁有一方寧靜。
任由時間流過。

我看著這個被世界被遺忘的痕跡,
突然覺得那就是我。







駿山城遺跡公園



被遺忘的古城








台長: 橘子貓
人氣(2,15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① 流浪貓旅行中 |
此分類下一篇:西班牙冒險:春天的塞哥維亞Segovia
此分類上一篇:朱紅色稻荷山-京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