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22:14:39| 人氣2,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飛行日記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一。日日晴

滑行在雲端;那裡沒有神,只有我的飛行日記。

抛下濕冷陰沉的天氣,抛下不想笑容以對的那些臉。

厚塊的雲層上永遠都會有晴朗藍天。

在穿過雲層,看到陽光的那一刻起,心情突然很輕鬆。


二。融化

豔陽高照的國家;

是烤餅乾的爐灶,走動越久的人膚色越深。

存在心裡的冰,好像也消融掉了。

踩在地上,溫氣直往腳上衝,頭也發脹了。

在這樣的熱帶國家裡,只有冷氣才能救人一命。

站在每一間經過的7-11飲料櫃前,我假裝思考,拼命吹冷氣。


三。禮物

我得到的禮物是-堅持相信自己的勇氣。

你的是什麼?
是幽默感?意志力?還是自信心?

我們是走進歐滋國裡的獅子、錫兵、稻草人。
去找尋自己本有的能力。

只要有心就無所不能。

也許我們都擁有讓自己或別人幸福的能力。


四。和我一起飛

羨慕的人多,行動的人少。

但這裡有很多的感動和笑容,我全都想讓你們聽到和感受到。

不僅僅是滿足於被給予。

我也不僅僅是滿足於被仰望著。

一起去經歷、去闖盪、去感受這世界的氣息。

我想找人和我一起飛。












台長: 橘子貓
人氣(2,73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① 流浪貓旅行中 |
此分類下一篇:泰國-恰圖恰與食物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亞特蘭大-biz trip in U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