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23:58:01| 人氣1,4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虎,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新的年來了,恭喜,又過了一年,我們都平安健在。

在混亂又新鮮的過去一年裡,我在學習當業務。
從內勤到業務,當初堅決的轉職讓很多人覺得錯愕不解。只有我知道我是多麼的想逃離這樣過於安逸的工作。安穩忙碌的內勤生活,就像是上了蠟的蘋果;表面可以維持著同樣的光鮮度,但是內在是不停地枯萎老去;因為害怕這樣安定的未來,所以我不得不選擇新方向,重新變成一枚種子,從根開始札實地生長。

唯有如此,才真的覺得安心;只有如此,才能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堅持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還好,我平安茁壯;也沒有被惡劣的生活給吃掉,變成平庸無味的豆腐人。

你也是,在相視而笑的那瞬間,我覺得很安心。

還好你也沒有被吃掉,看起來也很能適應生活。我們應該互道恭喜,恭喜我們又撐過了一個年,而且還是很壞心眼。

新年快樂,新年過後,依然會是一個接著一個忙碌的日子。你們回到自己的生活裡忙碌,我也回到自己的生活裡忙碌;誰和誰要結婚了,誰和誰分手了,爭吵糾葛什麼的在新來的一年裡還是會繼續發生。

不一樣的是,在新的一年裡我會遇見什麼人,會遇到什麼事,會因為什麼樣的挫折生氣傷心掉眼淚,現在都還不知道。但不可怕,因為我能記得去年遇到的人,謝謝那些鼓勵和擁抱,開心和感動;然後期待在新的一年裡能夠遇到更多的感動,讓我可以充滿勇氣笑著往前走。

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請給我很多的快樂。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4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長大的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樓頂上的夕陽

卡滋
wish you happy~happy~

I like your words. I always do!
2010-03-06 00:36:13
橘子貓
哈.I like your words,too
2010-03-18 23:4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