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5:56:21|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日。記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陽光暖暖的曬在背上,大塊地陰影在腳的前方,隨著我的頭擺動。

天上的白雲飄呀飄,在藍藍的天空海裡游呀游。

天空海?不知道缺不缺小鯨魚。

我睡眼惺忪地蹲在空地的地上,看張小狗想要晃到什麼時候。

一隻貓在我後面,它用柔軟的身段爬上花盆,鑽進花圃裡去了。

花圃裡有什麼?會有另一隻貓在等它嗎?

還是只是想跟我一樣,找個地方舒服的曬一下太陽?

一回頭,看到張小狗正把自己塞進路邊的車子底,卡在車盤下;進退不得。

我的睡意全被嚇跑,趕快把小狗從車子底下拉出來。

附近的小朋友騎著腳踏車出來了,我也要帶著小狗回家了。

今天天氣:晴。

是一個可以笑著說哈囉的好天氣。


台長: 橘子貓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人魚公主的新鞋
此分類上一篇:出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