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0:51: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人看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鞭炮聲響徹雲霄,不絕於耳,偶而會被嚇到。不過更可怕的是電腦的瀏覽器以及文書軟體應用程式的視窗突然變的很奇怪,自動打開縮小兩三次之後,然後又自動關閉,我才真正的被嚇到了,該不會是電腦病毒來報到了吧?!就在我心仍繫於那個百分百男孩時…這突如其來的驚嚇,真是焚琴煮鶴。

但我仍想著你,跟你認識,MSN一同談天的感覺,竟然像是雋刻在心版上痕跡,曾經風沙,一夜之間洗刷乾淨,儼然清晰可見。你說你是好奇上聊天室,你說你有女友,你給我看你的照片,是一個斯文可愛的大男孩,我說我會喜歡你這類型的男生,你說不可以,你想跟我當永久的朋友,而且你不能接受男生,所以不能愛上你。

悻悻然…

昨天你跟女友分手,喝的爛醉,MSN上碰到我,跟我訴說你的苦,我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一種聲音:我非要陪你不可(當然我早知道自己喜歡你)。留下了電話號碼,匆匆到了羅斯福路師大路口,CALL你手機,媽的居然是轉入語音信箱。打了N遍我實在沒法,根本不知道你住哪,只好去找了間網咖上網,期待你在線上。幹,紅色小人直躺在螢幕上….算了,上帝保佑你吧?!雖然擔心你會出狀況,但那時的我什麼事也不能作,回家午夜十二點四十分。(恨啊~~~沒有在昨晚見到你,否則那可是你最脆弱的時候…我要幹什麼都易如反掌。)

今天下午又在MSN上面遇見你,不停的跟我道歉。其實我只要知道一個人好好的,沒有什麼自戕自毀的狀況發生,就OK了。你說要準備回南部老家過年,我說我正好要去京華城把昨天才剛買的鐵弗龍大同電火鍋換電磁盧,聽說有致癌的危險。就很老土的就這樣拎著那個重重的電火鍋約在昨晚的交叉路口見面。

這回我可是先打了手機電話,確定有你這個人的存在我再出門,免得又….

肉色長T恤,深藍色牛仔褲,足登深色咖啡休閒鞋,短髮學生模樣上班族,台灣男孩的特有氣味。挖,居然還隱約小有胸肌的輪廓,看來”內涵”不容小覷,我昨晚真的飲恨了…。

你乾淨清爽的模樣讓我幾乎忘了昨晚那個頹廢喪志的你,從來滴酒不沾、沒抽過菸,還曾經在MSN上面滿嘴佛法宏揚。現在的我彷彿時空錯置,網路上的你,昨晚的你,今天的你。當然,眼前當下的你,是真實的你。你有一種很讓人安心自在的特質,相處起來很舒服。我們換了四個地方,吃飯、喝飲料、抽煙、等電話,你的手會自然的摸著我,然後你握著我的手,說要發功給我,偶而偷摸我的小蠻腰小吃豆腐,別以為我不知道。哼,告訴你,我、都、知、道。

到底是誰表錯情,還不知道呢?!

我一定要把你的假面紗摘下,讓你現出真面目,讓你自己認真的對我說,你真的真的想跟我在一起,讓我們擔任彼此那失落的一角吧!

情人你看招…

台長: 瓦康諾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