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21:00: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測試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測試哥哥你好

這麼多天不見,我發現我是渴望你的~~~

我知道你已嚇出一身冷汗,不過別誤會,我的意思是:我感受到你的真誠,觸動了我心底角落的感情,於是我渴望常常跟你聊天,尤其在我失意或感到莫名失落的時候,我能有你聽我說話,那是多麼幸福而驕傲的一件事啊!只因為你能夠接受我們這種類型的人,而你自己不是...

今天又是異常想要上網,想要找人的夜晚。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想要有人疼愛,有人可以陪伴的感覺而已。你說,這是那些道德學者所污名化的,那種無止盡的飢渴慾望嗎?

我總覺得這是人生而需要的,就像是家常便飯一般。可是為何我們常常聽到一些信奉佛教的人,要人不要有太多慾望呢?這種慾望其實不是很簡單嗎?還是說這種要求是太過奢侈?因為人類的文明進步太快,物質的充裕反而加深精神的空洞,是這樣嗎?親愛的測試哥哥,你能回答我的問題嗎?

我好想再跟你說說話。其實,寫這封信給你,你能閱讀到,你能知道我的感受,你能偶而捎來寬慰的消息,或是眼神(哈!我根本看不到...),就夠了。只要有你在,我真的心底很踏實。

晚安,測試哥哥~~

瓦康諾

台長: 瓦康諾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