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3:41: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的單身日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買了已經一個禮拜,約打炮比較方便一點了吧!但是上網的強迫症狀還是持續,一點改善的跡象也沒有。我是不是生病了?還是不斷的進入聊天室找人…

仍然想抽煙,仍然想要實感的擁抱,以及身邊那個可愛的人摩擦著肌膚,親吻著嘴巴。愛的需求,性永遠也無法滿足。

有人在重複不斷的廣告訊息,打炮打炮打炮打炮。然後不斷的變換,東部聊天室、中部聊天室、桃竹苗聊天室、南部聊天室、中老年聊天室等等等。為的就是回到北部聊天室,系統會自動把你進入聊天室的訊息帶出來,然後大家都會看到,所以就會有類似廣告的效果。我也常常幹這種事。

為了不讓自己坐冷板凳乾瞪眼,我通常取的暱稱也不能太平庸。例如強強、右右或是小文之類完全看不出身材或顯眼的外表,就不在我的考慮中。我通常都會說我自己身材結實熟男啦,或是小壯男人之類的。偶而也會再因應市場需求,加上健身兩個字。不要懷疑…我就是這麼俗。不過比起那堆陽光有型帥哥大屌之類的,我還覺得自己已經低調很多了。

聊天室很多人都是劈頭就要照片的,這一點是我很受不了的。起初我不以為意,交換就交換,反正也沒怎樣。後來我實在很厭煩,一方面要換照片的人通常是超級外貌協會成員;另一方面講沒兩句話就交換照片,顯得太過速食了。於是交換照片變成一種毫無意義的儀式,我拒絕再玩。

突然好想聽一青窈在麒麟啤酒廣告中唱著望春風,手邊只有陶吉吉的版本,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就讓這個週末夜整晚放著藍調轉音迴旋不斷的望春風吧!

我生平第一次跟朋友發生性關係,還是覺得。非。常。奇。怪。是的,愛的需求,性永遠也無法滿足。

台長: 瓦康諾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