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2:04: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沙灘猛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去海邊玩了,社團有人提議要去福隆玩的時候,我心理又是一陣天人交戰。就像是卡榫沒有對準,也無法對準,我跟這些人,終究只是泛泛之交。一方面我覺得他們講話有點冷,二方面因為是一般的交友圈,男生方面大多流著口水每天都想談美女辣妹。其實我有時候也喜歡聊這些,只是我的出發點多半跟他們殊途,實在沒法有什麼共鳴。女生呢,那就更不必說了,我最怕我這個熟男的年紀,散發出新好男人的味道太過強烈,搞的自己渾身不自在。

(你要知道,這年頭哈死好男人的女人是非常可怕低…)

所以之支持我參加的意念只有一個,我想看看碧海藍天,以及藍天下沙灘上的俊美猛男…

福隆真的已經人山人海了,我相信,因為我們一到達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就已經被等車的人嚇到了。你看過那種噁心的螞蟻堆圍繞著甜食吧,當列車進站時,所有人像是難民一樣想要鑽進車廂門,簡直是螞蟻堆…可是我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等下一班車的話,難保不會更慘。

硬是擠了上來,每到一站,就要稍稍調整一下自己站立的姿勢,免得肌肉痙癴麻痺。然後途中一兩個同伴從松山、基隆站上來,大夥兒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因為昨晚喝茶的關係,睡的不好,整個人有點累。還好火車上的空氣並沒有因為人太多而稀薄,不過大家還是邊聊天邊批評台鐵,

「這種濫企業喔,實在是#$%$#,他們應該要加掛車廂的,預期今天本來就會有很多人的,」Ar說著。

「是沒錯啦,不過如果他們的想法跟一般企業一樣的話,就不會搞的虧損連連,還被大眾罵的半死了。」我回他。

台鐵實在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完全就是:碧海、藍天,和那鹹濕的海風。

走下車站,仍然是密密麻麻的人群鑽動,兩個同伴跑去買了水槍,然後立刻朝大家「顏射」了起來,許多女同伴立刻尖叫了起來。這兩個男人整天就想在美女臉上顏射,我知道他們的那付鬼德行,哼!

下車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鐘,大家匆忙的吃了便當,就準備一起往前走動。突然眼睛一亮,眼前好幾個猛男正在水果攤前買西瓜汁。哇,他們穿的背心相當簡單,幾乎都是白色的,不過憑著我靈敏的嗅覺,我強烈認為,眼前這兩對猛男,應該也是我輩中人吧。因為同行並沒有女伴,這種情形通常很少見的。

其實今天的天氣相當良好,天上濃濃的白色的雲,遠處黑灰青色的雲,風很大,腳底下的沙軟軟的很舒服,這種天氣真是海邊泡水的好時機。跟大家玩了沙灘排球、號碼遊戲,然後到海邊的舞台一起去人擠人了。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海水拍打上岸,我雙手稱在海砂上面,水一沖過來沁涼的心情,手底下沙子逐漸流逝,就像身處流沙堆中。嘴巴很鹹,眼睛更是,海水會鑽進隱形眼鏡中,難過的頻頻用手去揉。跟同伴嬉戲喧鬧之後很優雅的躺在海水中感覺這一切。

後來我們並沒有專注的聽音樂,因為那些所謂的地下樂團的音樂,大概真的太高檔了,一點想要起舞的感覺也沒有,也或許是因為晚上的時間還沒到,所以還只是暖場的演出。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報導,晚上的現場的確是很HIGH,不過我玩了一天,實在是很夠、也很滿足了。

我回台北是自己一個人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傍晚的時候我們一行人一起去換衣服,沒想到陰錯陽差的,我就跟同伴走散了。其實我已經很累了,也許是因為身邊沒有那個人作伴的關係吧,傍晚的彩霞與海風勾引我格外想回家的衝動。如果你仰望天上風起雲湧的青紫色漂流的雲,你更會強烈感受到那種異樣的情緒流動。

還是一樣人山人海,即便是晚上燈火依舊通明,即便仍然有機會在電信系統尖峰中可以找到空間打電話找到同伴,即便音樂祭典即將隆重登場,即便身邊的猛男健美陽光,我還是

。想。要。回。家。

走進擁擠的車站,好不容易捱捱蹭蹭的擠進柵門,蹣跚的走上月台。我的腳已經酸到不行了,看到剛剛一直手牽手的一對男人,看到兩兩相依的情侶,還有一大批喧鬧的學生,我一屁股坐下來靜靜吹著舒服的風,嗯,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耶。

祝我生日快樂吧!

台長: 瓦康諾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