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7:07:4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的單身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煩躁的夜晚,我手邊僅剩的兩跟菸已經抽完,隨風飛散的灰燼沒能帶走我的浮躁,遺落在心上的痕跡依舊是清晰。我看我每個禮拜幾乎都要這樣週期性的對抗心上憂鬱的焦躁,是因為工作未定,房子未成,或是根本上我就需要一份扎實的性愛呢?

前天網路上碰到G,就是那個我在英國無聊上網,在網路上認識的雙性戀男孩。回台灣之後我們作過一次,在三溫暖裡面。過程並非愉悅,當時我為性而性,搞的自己不知所以。他用MSN跟我說,他交了一個男友。

他小心的說,怕我對他仍有期待。我想他這麼體貼,還真叫我有點不捨。但是我很明白,我跟他不會有未來。我們約出來兩次,互動的模式已經很清楚,感覺未到。我只能祝福他。

你說我心中有沒有一絲落寞嗎?坦白說是有的。

人很奇怪,未婚的時候單身俱樂部的人們互相排遣寂寞孤獨;時光流逝同伴一一找到伴侶,面對新的生活面貌,你心中總是五味雜陳的。一方面你也許對他有一點好感,另一方面你卻又忌妒他先你獲得進入戀愛的殿堂。那千百人歌誦千古的迷幻天堂…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網路小說,故事主角是個都會女性,在茫茫人海中漂泊晃蕩,沒有愛情只有一個孤獨的男性性伴侶偶而排遣寂寞。兩顆同樣孤寂的心卻只是平行線,擁抱著的肉體結合完全沒有心靈的悸動,那情景的描述真是寂寞而悲哀啊!而突然有一天這個男性伴侶跟女主角說,他找到另一個女伴,要一起廝守下半輩子。女人突然嚎啕大哭起來,因為在她寂寞的城市地圖中,有一部分即將逝去,男人的離去不是背叛,也不是遺棄。但終止合約的關係對女人來說卻是致命的一擊。

今晚的天空沒有月亮陪伴,只有遠處台電大樓一閃一閃的紅色星光閃耀,灰藍色的煙隨著夜風狂亂飛舞,心中一直響起那首愉快的歌曲-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十七歲的天空下,我這三十幾歲風韻猶存的半老男人…

決定還是不換手機,可以省錢;明天可以拿到新車,該微笑了吧。



台長: 瓦康諾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