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1:07:1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的奇奇怪怪

 發現我的好奇心並沒有隨著年齡增長而減退,而是更有動力去儘快嘗試,總覺得再不試就來不及了!

今天說說我最近嘗試的一些有點意思的玩意。

天看圓桌派,裡面聊到陝西有種特產酸石榴,它成熟后也很酸,這輩子就甜不了,還能入藥,用它的汁兌可樂特別好喝。。。。

我立即淘寶搜索! 購買! 嘗了一顆,真的好酸。。。

用石榴榨汁,一個石榴也沒多少汁,嘗一口,跟醋差不多酸!

最後兌出來自己版本的好喝飲料:酸石榴汁+可口可樂+蘇打水+白葡萄酒。

酸酸甜甜好好喝哦! 綠龍酒館特飲算它一個!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又有一天在網上看到東北有種叫楊開罐(發音是這個,字不知道)的蟲子,烤烤很好吃。。。 網上一搜,大部分人都是買給小倉鼠吃的,沒關係,蛋白質而已,我立即購買。。。。

木質殼,夾開后裡面是黃色的小肉蟲子,細看很噁心。。。。 但是這玩意煎一下真好吃啊,甜甜的有堅果香氣,沒有在吃肉的感覺,難怪小倉鼠愛吃

日本伊藤農園的橘子果汁,號稱一瓶30個橘子。 但是我被它吸引的原因是共有15種不同的風味,是不同甜度的不同品種橘子榨的,我這瓶是top3酸的八朔。 真的酸! 還苦! 它的正確打開方式我認為是+蘇打水+金酒,真好喝啊! 綠龍酒館特飲再加上它!

我最近一年都對自然酒很感興趣,所謂自然酒就是不大受控制的一種葡萄酒吧。。。 讓葡萄自由發揮! 比較隨便的一個酒,像我。 反正風味確實和常規的葡萄酒區別挺大,有些酒的口味不能用普遍意義的好喝形容,只能說很特別。。。

買這瓶是因為瓶子真好看啊! 是斯洛維尼亞的陶罐橙酒。 要說多好喝那是真沒有! 但是從味覺的拓展和瓶子收集角度來講,我認為很值。

前一陣我不是又開始研究清酒了嘛。 於是順藤摸瓜,又買了兩種清酒霜淇淋。 大盒的太大了,吃了一個月就吃了半盒。。。 奶香更濃,酒味近乎沒有,更甜一點點。

小罐的獺祭我更愛。 奶的比例降低,不含奶粉,清酒香更清晰,甜度也低。 都是在淘寶和微店買到的哈。

逛商場發現一家威士卡店鋪,店員詳細介紹每種酒的風味,最後我選擇了瓶子最可愛的一個。。。。 威士卡我剛開始喝了幾個月,不懂不懂。 這瓶喝了半天覺得就喝出個桶味,見笑了! 你們等我再多喝喝,有一天我也能懂威士卡。 每天上威士卡加蘇打水,嗨棒這不就有了!

紅果參! 神奇水果,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藍莓呢。 切開之後截面好美。 不是絕頂好吃的水果,水分一般般,甜甜的,香氣非常像鮮花香味,仿彿在吃花,蠻新奇! 來一顆香香嘴巴,挺好!

Muscat香水葡萄,這個是叮咚買菜買的。 我很喜歡诶,是酸甜口味,酸的比例還挺高,玫瑰香。 現在的葡萄對我來說都太追求甜味了,很多葡萄吃一兩顆我都被甜得腦殼疼,這種酸甜平衡還有香氣的葡萄我很喜歡。

用姜片煮水牛奶,然后打进去一胶囊咖啡,倒了一瓶盖朗姆酒。生姜酒拿铁在冬天温暖我。

各种尝试,有成功有失败,但总的来说都满足了好奇心,并能量十足地对下一个未知发起探索,这么讲来不都算是大成功?想到这里脸上泛起大大的变态笑容:我,成功率100%的幸运大龙!

最近,我甚至第一次下载了抖音。以前我觉得看抖音很浪费时间,干脆不下!后来发现我在很多平台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视频原来人家都首发在抖音,我。。。。干脆下载来看看新鲜第一手热乎小视频!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形形色色不同有趣的人,真好看。不会拍,但是我可以看看别人都发了点啥,万一以后也会了呢。。。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我甚至还弄到了一个专属红包(厉害吧!!!

只要複製口令到抖音app就能領取到現金紅包,最高5元,可直接提現,新老使用者均可! 反正就是一個白拿錢的好事,一個使用者只能領取一次,你趕緊試試,看看手氣如何!

前幾天,一個即將春天到來的午後,喝完咖啡後出來,發現店門口坐著一對小姐妹,真好啊。 仿佛看到了幾十年後的我們,還是和好朋友聊得眉飛色舞,還是從容自在地去嘗試和融入。 世界太大,人類太小,去探索吧!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