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7:29: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職媽媽做飯速度就是快,到家30分鐘做出4道菜,清爽開胃下飯

 家常菜做起來還是挺簡單的,沒什麼門檻,只要經常做,熟能生巧,都能做得又快又好。 今天晚飯做了四道菜,到家半小時就做好了,簡單易做,清爽開胃又下飯,一起來看看我安排得如

這道菜非常好做,現在有專門的酸菜魚調料包,裡面有腌魚的粉包、酸菜包、油料包,只需要把魚片準備好,用粉包里的調味粉把魚片拌均勻,腌5-8分鐘;炒鍋上火燒熱,把酸菜包裡的酸菜炒一炒,再倒入油料包翻炒一會兒,加上適量清水煮開,再把腌過的魚塊放進去煮就行了。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我喜歡在酸菜魚裡加一些配菜,今天加了一點豆腐皮,一起煮出來還是挺好吃的。这道菜简单快手清爽好吃,蒜薹洗净切成小段,红椒和黄椒也分别切小块,虾仁用料酒腌5分钟左右。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把虾仁和蒜薹放进去翻炒断生,虾仁变红之后再放红椒和黄椒,加盐调味。也可以放一些提鲜的鸡粉之类的调味料增加鲜味,好看又好吃。很多人都爱吃土豆丝,青椒土豆丝可以说是国民家常菜了。本来想用瘦肉丝炒土豆丝,忙着接孩子忘了去买肉,冰箱里虽然有,但是冷冻的,再解冻也来不及了。还好灵机一动,用我刚卤好的肘子搭配着炒了土豆丝,一样很好吃。土豆去皮切细丝,放到清水里冲洗后捞出备用。青椒切丝,卤肘子切细一点的条。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放土豆丝翻炒断生,加青椒翻炒,加盐调味,再放肘子一起翻炒即可,肘子加热后感觉更好吃。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我家女儿特别喜欢的一道家常菜,隔三差五就要做一次。两个番茄切小块,4个鸡蛋打成蛋液;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把蛋液倒进去,翻炒成蛋块,倒入番茄块翻炒均匀, 加盐和糖调味,很快就可以上桌了一顿晚饭四道菜,家常做法清爽开胃,好吃又好做,这搭配还不错吧。我相信有的全职妈妈做饭比我还快, 只要时间安排合理,分分钟出菜的节奏!今天的主食是米飯,還是有鍋巴的米飯, 兩個孩子都特別喜歡吃。 用電鍋做鍋巴飯比用砂鍋或土鍋製作出來的更香,做飯的人也比較省心。好吃的飯菜就分享到這裡,哪道菜是你最喜歡的呢? 喜歡的話就留言告訴我吧!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