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8 11:27: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朋友給10萬彩禮,不要我嫁妝,我想在他婚前的房子上加名,可以嗎?

我今年28歲了,在一家私企做總經理助理,月薪1萬左右,在我們這個三線城市,收入算中偏上。

從小我是那種被誇漂亮,懂事,成績好的女孩,為此父母也很為我驕傲。

我有一個談了2年的男朋友,目前差不多準備要結婚了。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男朋友家是衣食無憂的類型,父母都屬於有能力的人,婚前就全款給他買好了房子和車子。

彩禮的話,目前男朋友說的是我們這邊平均線10萬,婚前的籌備(戒指、婚紗照、酒席等)一切開支都他們家來。

他們家不要求我們家有嫁妝,我父母覺得他們家沒要求根本不用說出來,顯得我們家很小氣似的。

我們家也是獨生子女,屬於普通家庭,雖然不像男朋友家富有,但也沒有外債,父母感情融洽,都有自己的工作。

現在有個問題,我父母要求他們家婚後再買套房,寫我和男朋友兩個人的名字,不然不生孩子。

我父母覺得以我的條件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因為我男朋友本身不是太優秀吧。

他是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但沒有編製的,月薪也就4000左右,沒我高。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只是婆家條件還行,公婆也還算明事理,但我總覺得去提這個要求有點開不了口。

我媽的意思是,婚後不買房也可以,但婚前房子必須加上我的名字,不然一點保障都沒有。

想問各位姐妹,我該怎麼跟男朋友去談,可以談這個話題嗎?

PS:我跟男朋友的感情蠻好的,雖然是介紹認識的,但他事事都依著我,他開玩笑說過,我是他交過的女朋友裡面最好的。

我覺得也是吧,畢竟我的顏值和收入都比他高很多。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