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7:25:4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送了條魚,用醬和大蒜燒魚特別香,晚飯兩菜一湯吃得舒服

 常說遠親不如近鄰,和鄰居們每天相見,經常一起帶孩子在小區里聊聊天,時間久了,感覺確實很親近。 有些鄰居知道我喜歡做菜,也會送給我一些自家的家鄉特產,每次收到這種禮物都特別開心。  

這不,鄰居又送了我兩袋魚,說是老家的。 我很少去海邊,對魚不太熟悉,叫什麼名字我也搞不清楚,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吃它! 用醬和大蒜燒魚,味道很不錯呢。一般情況下,鮮魚適合清蒸,味道清淡更能突顯魚的鮮味。 但冷凍魚則適合味道濃厚的紅燒或醬燒,我以前在東北飯館吃過用大醬和大蒜燒的魚,感覺挺好吃的,所以在家裡我也會試著做一做。 下面來看看我是怎麼燒魚的吧!需要的食材:冷凍魚一條、大蒜適量、薑片適量、食用油、豆瓣醬、料酒、生抽醬油、冰糖;醬燒魚塊的做法: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1、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再放姜片炸出香味2、将冷冻的鱼解冻,清洗干净,再用厨房纸巾吸去水分,放到锅里煎。这里一定要提醒一下,鱼太大,需要切割成两到三段,我就比较傻了,没切就放进去了,放进去才发现锅太小了,还好后面用厨房剪刀给剪开了;3、这里就是把鱼给剪开了,成两面了,也就好烹饪了。鱼身煎好以后,放料酒、生抽酱油、豆瓣酱、热水、大蒜,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焖煮入味即可;4、出锅前放上少量冰糖,继续焖煮融化,开盖大火收浓汤汁,这道菜就做好了。酱烧鱼块味道咸鲜,好吃下饭,适合制作冷冻的鱼。一起烹饪的大蒜可以多放点,我挺喜欢的。鱼块入味,但是吃鱼的时候要注意鱼刺。另外烹饪这道菜的时候,尽量减少翻动鱼块的次数,以免鱼肉成不块,影响口感。--【烧豆角】--
【需要的食材】:胡萝卜、油豆角、食用油、生抽酱油、盐; 烧豆角的制作过程:1、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放胡萝卜块翻炒。胡萝卜切成薄一点的块状,大小和豆角段差不多就行;2、豆角洗净,去两端,顺便去掉豆筋,掰成小段,放进锅里同炒3、翻炒1-2分钟左右,豆角断生,加生抽酱油、盐,再加点热水,翻炒均匀,盖上锅盖,焖煮至熟透即可;4、豆角熟透以後顏色會比較暗,豆角也軟軟的,很是入味。 打開鍋蓋后大火收汁,即可出鍋裝盤。北方人到秋冬季節,常吃的食材之一就是豆角,燉肉比較香,但是平時素炒,放上醬油燒出來也挺好吃的,加點胡蘿蔔可以調劑一下色彩。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給孩子們還煮了銀耳梨湯,用養生壺煮了兩個多小時,甜糯好喝。 最近天氣比較冷,北方又比較乾燥,給孩子們煮點銀耳梨湯也能潤潤肺,補充一些水分。
銀耳梨湯的做法:干銀耳在水中浸泡30分鐘左右,充分泡開,撕成小朵,放進養生壺,加入清水煮100分鐘,再放進切好的梨塊和冰糖,繼續煮30到45分鐘,轉保溫狀態,等孩子們放學,即可食用主食準備了白米飯,可能是換了電鍋的原因,最近焖出來的米飯特別受孩子們的喜歡,又香又糯,還能煮鍋巴飯,在幼稚園吃過晚飯回來的小女兒每次看到也會要求盛點米飯再吃一頓。燜出來的米飯如此受歡迎,也是我之前沒想到的! 關於電飯煲的故事,可以看看今天的另一篇推文雖然只有兩道簡單的家常菜,僅自己和兩個孩子一起吃飯, 但我們還是吃得很香。 在家吃飯就是比較舒服,想吃什麼就簡單做點,還會有好鄰居送吃的,這樣的生活還是很愜意的!粗茶淡飯,家常口味,天氣越來越冷了,希望每個人都有溫暖的房間,合口的飯菜!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