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4:28: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給家人吃點粗糧,這樣做的煎餅香噴噴,大人小孩都很愛吃

我非常非常喜歡胡蘿蔔,我會用胡蘿蔔煲湯、炒菜。 如果遇到水果胡蘿蔔,我會買來當水果吃。 如果我想做蔬果汁,我都會加一根胡蘿蔔,我太喜歡胡蘿蔔了,胡蘿蔔的顏色橘紅色,太好看了。 關鍵胡蘿蔔的營養價值很高,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吃胡蘿蔔補充維生素A,而有很好的明目、緩解視疲勞的作用。 胡蘿蔔有植物纖維,能促進腸蠕動,有防治便秘的作用。

前幾天,我用胡蘿蔔和橘子榨蔬果汁。 胡蘿蔔是好東西,胡蘿蔔渣可以再次利用,我在榨汁時就先放胡蘿蔔,那樣做可以得到胡蘿蔔渣,然後按停機器,倒出胡蘿蔔渣,再放柑橘,胡蘿蔔柑橘汁好喝,而胡蘿蔔渣又可以用來做胡蘿蔔玉米煎餅。 那麼不做胡蘿蔔柑橘汁,或者沒有原汁機的話,怎樣有胡蘿蔔渣呢? 可以把胡蘿蔔削皮,用刀剁碎。 如果有料理機,可以用料理機把胡蘿蔔攪拌成胡蘿蔔碎。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這次做的胡蘿蔔玉米煎餅,放了玉米麵,玉米麵含鈣、鐵質較多,玉米麵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蠕動,它還能健脾開胃,健腦安神,降膽固醇的功效,而胡蘿蔔可以保護視力,增強抵抗力,用胡蘿蔔和玉米麵一起做煎餅適合孩子們。 我還放了酵母粉,讓麵糊發酵一下,這樣煎出來的煎餅外脆內軟,口感好點。

【胡蘿蔔玉米煎餅】【食材】 胡蘿蔔碎 150克,雞蛋 3隻玉米麵 50克,麵粉 100克,酵母粉 3克【做法】第一步 這是胡蘿蔔碎,可以用料理機攪拌胡蘿蔔得到胡蘿蔔碎,也可以用到吧胡蘿蔔剁碎,我覺得胡蘿蔔可以切細條再切成粒的,但是如果給年齡很小的孩子,建議剁碎些。

第二步 加入3隻雞蛋,最好用新鮮的土雞蛋。

第三步 加入玉米麵,把這些食材攪拌均勻。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第四步 加入麵粉和乾酵母粉,麵粉可以用中筋麵粉,也就是說普通的麵粉就可以了,加入乾酵母粉的目的就是發酵,使得煎餅鬆軟

第五步 把所有材料拌勻,放置20分鐘,讓麵糊發酵一下。

第六步 平底鍋放油,放入麵糊,稍稍壓扁,讓煎餅薄些,用小火煎熟即可。

【提示】第一 胡蘿蔔可以用料理機攪拌胡蘿蔔得到胡蘿蔔碎,也可以用到吧胡蘿蔔剁碎,我覺得胡蘿蔔可以切細條再切成粒的,但是如果給年齡很小的孩子,建議剁碎些。第二 圖片的煎餅沒有放水的,麵糊的濃稠度可以看圖片,如果喜歡形狀漂亮的,可以用模具來輔助。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