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4:31: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就該多喝玉米汁,這樣做香濃細膩順滑,比牛奶更營養好喝

我很喜歡吃玉米,我會把玉米蒸熟當早餐主食,玉米用來煮湯,湯水鮮甜,其中胡蘿蔔玉米豬骨湯是我家最愛的湯水,玉米棒切出玉米粒炒菜,我經常用玉米做成玉米汁,我會用玉米搭配一些食材做成各種口味的玉米汁,玉米的清甜味道使得玉米汁格外美味。

我非常喜歡玉米還因為它的營養價值高。 玉米的維生素含量很高,是稻米和小麥的5-10倍,玉米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維生素E有延緩衰老和防止皮膚乾裂的作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用。 玉米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膳食纖維,玉米可以補充營養,促進腸胃蠕動,排出體內廢物。經過夏季的高溫和雨水,秋天的玉米格外鮮嫩,玉米的汁水多,秋天就該多用玉米做玉米汁。 秋天氣候乾燥,皮膚容易乾裂,多喝玉米汁可以補充水分和滋潤皮膚。 不過,很多朋友都會覺得自己做的玉米汁沒有買的玉米汁好喝,有的朋友說外面買的玉米汁奶香味濃郁,有的朋友說自己在家做玉米汁不夠濃稠,如果加了牛奶和玉米搭配做成玉米汁,或者加其他食材搭配玉米,用破壁機制作玉米汁容易糊底,清洗起來很麻煩。 那麼這次分享一下我用破壁機制作玉米汁,這款玉米汁用了牛奶、小米和玉米三樣食材,加了牛奶使得玉米汁奶香味濃郁,比只喝牛奶更營養,而且有小米的玉米汁很濃稠,小米的營養價值挺高,小米被稱為廉價的滋補品。下面就來看看這款玉米汁如何製作。
【奶香小米玉米汁】【食材】玉米 1根,小米 30克,牛奶  600毫升,冰糖 15克。【做法】第一步 製作玉米汁的食材,小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維生素,小米的蛋白質含量比大米高。 小米的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都不低於稻米和小麥。 小米還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一般糧食都不含有胡蘿蔔素。 小米的分量不要過多,這點大家製作玉米汁時要注意,這也是朋友們說糊底的其中一個原因。第二步 玉米棒切成兩段,沿著玉米棒切出玉米粒。第三步 把玉米粒和小米清洗乾淨,玉米和小米放入破壁機,接著倒入牛奶,牛奶的分量到破壁機的刻度線800毫升處。

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蘋果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蠅 gold fly

黑寡婦

第四步 加入冰糖,秋天天氣乾燥,冰糖清潤去火和潤肺去燥,放點冰糖有好處。第五步 按下破壁機的米糊功能鍵,用破壁機制作小米玉米汁。 如果破壁機有玉米汁功能鍵,可以使用玉米汁功能。我用了藍寶破壁機,這個破壁機轉速達到23500轉/分,但這個破壁機工作時噪音很小,從藍寶破壁機的外形看,破壁機採用嵌入式杯體和下沉式底座,還帶有隔音罩,藍寶破壁機用了純銅電機和杯芯同軸等等都利於降低噪音,破壁機工作時50分貝左右。我買這個藍寶破壁機,除了它工作時很安靜,還因為它的攪拌杯底升級不粘塗層,而我使用過破壁機採用傳統不鏽鋼加熱底盤,不粘塗層底盤更不容易糊底,清洗更加方便,沖洗一下就乾淨了。第六步 破壁機工作完畢就可以喝上小米玉米汁了。
——康妮說——第一 奶香小米玉米汁非常好喝,但要注意小米不要放太多,要根據所用破壁機或者豆漿機的使用方法,把太多材料加入破壁機會影響製作效果。第二 奶香小米玉米汁很適合當早餐飲品,加了小米濃稠還更營養。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