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14:20:5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態灑滿陽光 || 文:牟全中

我的心態灑滿陽光

文:牟全中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我的陽光

還有

被陽光 美好

明媚的心情

每天

天不亮

我還在被窩

舒服的睡懶覺

或是,周公夢蝶

太陽

多像,我早起的母親

把我從被窩拽醒

催著我說

快接受陽光理療吧

否則,你的心態

缺少陽光補鈣

被陰暗面籠罩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你的

老態龍鐘

桑榆晚的老年難

會多麼的可怕

孤獨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