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14:16: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風中,又一次謙卑地彎折著自己的軀體8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她曾經拋下一切離開故鄉

像極了我

 

她曾經和至親斷絕關係

像極了我

 

她深愛的男人已經死去

像極了我

 

她信任的男人背叛了她

像極了我

 

向她求婚的男人沒有等她

而是娶了別的女人

像極了我

 

就連愛戀她多年的男人

也沒有帶給她期待中的安穩生活

像極了我

 

她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

免她驚,免她苦,免她四下流離

免她無枝可依

像極了我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但她知道一直知道那人不會來

永遠不會來

53歲的松子死在簡陋的出租屋內

 

我還沒有53歲

我是娟子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