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6:43: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林雨...(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Starlichin 白星羽





我嚇了一跳,竟然是她.....


[ 對不起,對不起~~ ]

我趕緊鬆手,關了大聲公,連說了兩聲對不起,腦中一片空白。


她笑了笑,搖搖頭,也說了兩聲沒關係,接著半舉起了雙手,

笑著說:[ 我們贏了耶~ give me "ten"~~ ]


看著她,似乎因為加油熱紅的雙頰泛上了微笑,我空白的腦袋也重新

上了顏色。


[ 嗯,對阿,我們贏了~~ ] 我拍了她的雙手,高興地說。


幸好,現場的人群成了一片混亂,子文和心辰也衝到了場中,跟軒彥和

吐司興奮地尖叫了起來,不然我想被瞧見了大概又跑不掉是一頓可怕的

閒言閒語吧。


鬧了一陣,軒彥,吐司和子文她們好不容易穿出人群,走到了我跟懿真

這邊。




我跟軒彥,吐司彼此交換了個眼神,很有默契的圍成了一圈,半彎下腰,

接著三個人一起大聲喊起:

[ 一,二,三~ 阿~ Song啦~ ]

像是把壓在胸口肚子裡全部的氣力一口氣放盡一樣,這聲Song簡直要壓過

了全場的喧嘩。



這一喊完,其他我們系上的球員紛紛圍了上來。

[ 喂,你們太不夠意思了吧~ ]

[ 對阿,我們是隱形人喔~ ] 他們抗議說。


軒彥笑了笑,故意問道:[ 那,該怎麼補救呢? ]

[ 嘿嘿,那當然是,]



大家彼此看了一看,大聲叫道:[ 一起喊阿~~ ]


於是,我們圍成了一個更大的圈,一群人半彎下了腰,由軒彥帶領喊了

起來:

[ 一,二,三,]

[ 阿~ Song 啦~~ ]



吶喊不斷在體育館裡迴蕩,而畫面或許十年,二十年,仍然在腦海中

盪漾,至少至今,它是。




我們一夥人就這樣又吵又鬧了好久,好不容易人潮才漸漸地散去,

這場比賽,決定了我們系確定可以繼續晉級四強,所以軒彥沒有忘了

之前的約定,找了子文她們,說好了一個鐘頭後校門口見,一起殺到

錢櫃通宵夜唱,狂歡慶祝。而我們呢,則利用這一小時的空檔,

洗了個澡。




[ 喂,軒彥。] 洗好了澡,我叫了正在吹頭髮的軒彥。

[ 幹嘛? ] 他對著鏡子專心吹著造型。

[ 如果你是一個女生,突然被一個認識但還不是很熟的男生抱,

會怎樣? ] 我問他。



[ 靠,我又不是女生,也不是零號,更不是變性人,我怎麼知道? ]

[ 我說如果。]

[ 嗯...很不爽吧,甩他一個耳光。 ]

[ 是喔? ] 聽軒彥一說,我開始有種奇怪的感覺,奇怪地說不上來。


[ 等等,你為什麼這樣問? 該不會...? ] 軒彥突然關掉吹風機,

看著我問。


我的心裡開始出現了掙扎,畢竟軒彥對於女孩子遠比我了解的多,

而對於她,總覺得突然抱住她感覺很對不起,也怕她誤會,但又覺得

再提起這件事也很怪,很尷尬。可是萬一軒彥知道了,有可能會一直

虧我,怎麼辦 ?




就這樣,想說的感覺像是洪水,在心裡奔湧,而怕被損被亂說的心情

又像是強而有力的防波堤,奮力阻隔洪水氾濫。

要不要說呢...?



台長: 白星羽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