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6 22:26:30|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雙一世人的有始有終】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嫁娶的好日子。
童話妹妹是我在燦坤打工結識的瀋陽姑娘,氣質古典、雖溫柔婉約,卻很有自己主張~


我其實很不習慣混在一堆陌生人中吃飯,但我想看看童話妹妹幸福的模樣!

娶到這麼蕙質蘭心的女人,新郎多好的福氣!


其實外貌、家世背景真的沒有多大關係!

愛情說穿了,就是兩個人願意同心排除困難,一生相守到底。

一雙一世人,看似困難,其實也簡單。


新郎求婚的誓言乍看之下很樸實,卻字字充滿鍾愛一生的守護,不花俏卻讓人很感動。


祝福妳,親愛的童話妹妹,人生找到自己的方向,就好好過日子,縱然偶而風雨,才更顯一路的珍貴。

百年好合。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這個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中式廚藝班】學習的趣味^^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朋友箴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