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0:02:5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赴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你介紹的公共電視赴宴我有看幾集了
沒看到學長講的李老師辦公室,我們公司場景,及英國園藝花園的場景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視劇
因為我很喜歡劇中陳心潔為夢想去英國學園藝及上山去跟一個老頭學種花的安排
看這部戲可以看到一個很鮮明又簡單的理想:學會種花,種出繽紛花草的花園
我想學長喜歡這部戲也有跟我同類似的理由







我現在突然想到
我除了蝴蝶蘭以外
什麼花都沒種過
離當初說要很會種花的想法也越來越遠了

我想如果學長都說老了
那我也會說我老了
因為我幾乎沒有力氣在工作之餘
再去學種其他種類的植物

台長: 楓葉銀厥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