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2:09:3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如意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今天過得有點不大好,我很倒楣,每件事情做得都很不順。或是令別人不開心。

我現在是正在搭者火車。
搭火車,像是在浪跡天涯的旅行,可以離開一個地方,到了另外一個陌生的,或是一個久違的地點,讓自已換個心情和腦袋。所以我從嘉義來到了台北,去了宜蘭。我以為我心情會很好,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晴朗。

今天是個被詛咒的黑色星期五,諸事不宜。
沒有一件事的結局是令人滿意的。
我不要帶者被打敗的心情回嘉義。
我要在撘夜車前,泡個溫泉澡,在舒適的床上睡個小覺。盡量大口吸入口氣,把頭沉入浴缸水中,讓水泡泡從口中慢慢呼者出來。我要試試看我可以撐多久。我要讓自已心情沉澱下來,好重新想清楚我該什麼處理眼前的問題。

諸事不順,已經快很習慣了。我指的是這個創業計畫。

創業是一個可以實現自已想法的機會。但是可真不好玩。

我所正在進行創業,但並不是什麼順利啊,從評估開始,大小的事情從種苗訂購及議價、溫室租金的談判、股東資金募集、到公司成立的細節,每一項是沒有問題的碰到困難、挫折、及令人洩氣的事情已經是很平常的事,甚至還包括因為自已思慮不周許了人家承諾,結果事與願違,連忙道歉等。

我還曾經為了計畫,跑了大陸上海、廣東、福建、山東、北京等各省份,目的就是想了解大陸這未來可能的對手,及評估在大陸設場的可行性。

如果沒有家人大力的支持,及同事友人的鼓勵,很可能我就已經放棄了。
因為弟弟妹妹及其他人的資金挹注,使我的計畫有了可能。

計劃開始半年後,才有了現在屬於自已的200坪的溫室,雖然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但總是是達成階段性的目標。


照理說我應該心情會很好,可是現在的心情卻是很疲倦,因為今天所應該要處理的事情都很不順利。

台長: 楓葉銀厥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