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1:35: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就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心情很好。

我常在工作忙得累呼呼,肚子又很餓的時候,去廟口那家店面是很鄉土陽春,但味道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當作是搞賞自已一天的辛苦。在這家店點盤綜合壽司和一碗熱騰騰的豚骨拉麵,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幸福享受的事。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去的,也總是點者同樣的東西,坐在同樣的位置,一面吃者一面轉頭看者電視,在每次吃完都有種很滿足的感覺。有時,吃完後,還繼續坐在位子上看者HBO播放的電影,一看就是兩個小時過去,店家也早對我已習以為常,妙的是,像今晚我看完後因為有事急者回家,忘了付錢,等事情忙完後才想起來趕回到店家補付錢時,店家居然也笑者說沒關係,他們根本也忘了要找我收錢。我喜歡這家店,東西不但好吃,更有人情味,所以在這裡吃完晚餐後總會有個好心情。另外,我也很喜歡在看完電影後,就開始碎碎念者劇情和橋段有多虎爛,根本沒什麼好看的,但奇怪的是自已的心情卻也不錯。我想,能夠平安,能愉快地吃頓自已喜歡的東西,就是一種幸福。

台長: 楓葉銀厥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