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0:15: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能過著悠閒的居家生活
在每天的起床、吃早餐、上班、下班、上網、睡覺的生活中
會有因為平安就是一種幸福的滿足

我希望在工作的專業領域能不斷成長
能有所成就,能受主管欣賞,亦能受部屬的敬愛

在人生的旅途
要學的有很多
我希望能有個老師
在困惑迷惘或是覺得頓失無依的時候
能幫我解答疑惑,能給我勇氣
他同時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希望能到世界各地旅行
看看外面有多遼闊
每到一個地方
都能認識新的朋友
都更能了解不同的生活意義
我渴望著了解自已和人生的意義

我希望當我老時,
我已經學會了很多
我會個各受人尊敬、充滿人生智慧的的長者
我希望我會是那種小朋友很喜歡圍聽故事的人
我會告訴他們從前很久以前的故事.

離開家鄉很多年,
住在很遠的城市唸書
畢業後又在很遠的城市工作
每次出國到海灘
就會想到家鄉那邊的海灘也很美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住的地方
有個真正自已的家住了下來
不再遊蕩
我希望在房子的周圍
撒下花的種子
透過窗口可以看到被藤蔓植物、黃色的和藍色的花

我希望我能找回失聯多年的朋友
重溫從前在一起的熱鬧溫馨時光

我希望在跟人相處的時候
我會懂得珍惜相處時光

台長: 楓葉銀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