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8 17:58:06|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不是我~

又好一陣子沒有寫日記了

這陣子 工作十分的不順利
簡單說就是一直在缺錢
以及永遠做不完的事情下一直往前走

任性地完成了一個環島的活動
旅程的前幾天都在煩惱經費不足辦不下去
後來因為我們一開始抓的預算比較高
實際金額比預先的預算少而勉強過關

回到公司後 在一次面對沒有薪水可發的窘境
以及一堆跟我業務相關導致領不到錢的狀態

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要我設立停損點了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一個地方

我這個人就是有點過度忠心了
但這樣的壓力也得讓我在短時間內跟老闆攤牌
月底 如果沒有達到我的需求
我就打算離開這裡了

就算他說得再多
以及更多的泡泡
都會因為現實而破滅

我姊是一個人生勝利組
可能是長得漂亮 功課又好 又聰明
所以她的人生雖然也有被爸媽拖累
但是姊夫那邊有辦法幫她 進而讓她爬起來

前天去她家拿東西
我又活生生的被她上了一課
因為小時候我大都處於弱勢
所以我其實很恐懼跟她對話

也對她某些話語感到不能認同
就像是所謂的信念 
所謂的偉大
所謂的犧牲
以及所謂的夢想
所謂的生存
所謂的未來


因為你沒有經歷過我經歷過的經歷
因為你不是我

所以你不懂




............................................................

月底之後 我想要準備找工作了
但欠的薪水 可能也就拿不回來了

台長: RealDuo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