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1 21:05:08|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的忙碌生活

其實之前已經打過了好幾篇文章
但是總是在最後一刻被摧毀 被遺忘的關閉
導致文字全部消失

包含0408 度過第三年的痛苦日子


其實這個月我也是很充忙的在度過
月初準備老闆帶隊去環島的12天活動
回來的隔兩天立刻出發到平潭去辦活動
出去大陸的那四天 再不斷的變數 突發狀況中
甚至跟老闆差點吵起來

沒有經驗才發生這些問題
只能說明年應該會好一些吧

加上自己本來的業務
基本上我每一天都很忙碌
那種忙卻沒有甚麼成就感

........................................................

四月也是充滿感傷的一個月分

因為光在這個月
在我生命之中陪伴我經歷人生的兩隻寵物相繼離開
雖然一個是我堂妹養的貓咪
一個是我叔叔養的小狗

但是我卻很難過
因為掃墓的那天 我還看到牠們都跟我撒驕 要跟我玩
這麼突然 我實在是很不能忍受











這也是我為什麼之後都不敢再養寵物
因為有了感情 就很難割捨
自己也一直都在漂泊 根本沒有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

多年之後 
我們會在另一端相會
感謝你們的陪伴 大貓&多多
........................................................................

前陣子我朋友搞了一個很混亂的狀態

而事情搞到後面變成僵持不下
此時的他又回復到他那超現實主義者的心態
冷眼旁觀看著另外兩個人努力的收持殘局

前幾天說到這個 
他就笑我脫了這麼多年 結果也是甚麼都不是
不敢面對現實 只會逃避

還說 如果她哭著打電話回來找我
我還是會忍不住去幫忙的

這個問題我私底下問了我自己
會嗎?


三年了
從我跟她說最後一句對不起之後
我就沒有主動地想要聯繫她
直到前兩年 我都還在面對那道很深很深的傷痕

第三年
我才開始間接的看著那些她能夠讓人看到的內容
也才慢慢忘記那些傷痕有多深
但是傷口還在

偶而 我會看著那些過去跟她的回憶照片
那是我唯一留下沒有怨恨只有微笑的照片

只有這樣 
我才能忘記傷口有多深

但是 重點是
她已經回不來了 我懷念的是那個時候的我們
現在她有她的人生 有可以守護她 也有她需要守護的人
那些人 不是我

我只是一個還活在過去的人
.................................................................

也許有那麼一年 也許是20年後
當她把所有該盡的責任完成之後
如果我沒有應該盡的責任
也許可以坐下來好好的聊聊天吧

但是我很清楚 不是現在
而這樣的事情 不一定會發生
.................................................................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昨天因為眼鏡斷掉
所以很碰巧的在這邊配眼鏡
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有著許多只有我跟她的記憶

但是少了她
這些記憶對我而言
已經沒有甚麼再去更新的意義
就讓它一直存在著 就好了

...........................................................

今天也找時間去竹山紫南宮還發財金
其實嚴格說起來 目標並沒有達到
欠的錢依舊沒有回來

只是勉強說起來 回來的錢可以達到當初的目標
所以我去還了

也沒有很順利
人多也是讓我心情感覺浮躁

............................................................

然後回程因為繞路的原因
所以讓我到了日月潭的龍鳳宮
也讓我第一次很認真的去依照規定拜拜
祈求紅線 然後擲杯求籤

只聽到當廟方說月老會幫我斬斷爛桃花的時候
她的臉書封面照片也更換了~
這個改變應該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也許 我也應該要開始改變了 對吧?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RealDuo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山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咬人的回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