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7 15:12:53|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使 我們那天再遇見

不好意思,又偷懶了好幾天

星期一,跟星期三 這兩天都讓我有休息的機會
於是我此刻躲在一樣的地方 喝著咖啡


看著這本書




其實書裡面有許多的點是會觸動我現在還沒完全好的傷口
儘管我已經算是很有經驗的在面對這一切了

裡面的內容真的寫的很好
如果不是已經30多歲的大叔了

也許我會哭的稀里嘩啦也不一定
只是沒有人會喜歡看


,,,,,,,,,,,,,,,,,,

家鄉的螢火蟲已經開始出現了

只可惜我沒有多餘的心情回去看看
很多地方說好要帶他去,很多約定已經來不及實現

我很想怪時間不夠,很想怪自己不好
但是其實到最後,怪的還是她的不積極

一個人在怎樣努力,也無法完成要兩個人才能完成的事情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趁著這段時間的空
好好的寫些東西出來


台長: RealDuo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