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5 21:01:38|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揮霍耐心

時間,又過了幾天

持續的雨天以及一日日的越來越冷的低溫
我過了好幾天行屍走肉的生活模式

對話持續零碎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工作上手
一團團的混亂 還是持續發生中


自從把照片,物品一樣樣都收進箱子後
對她的印象,越來越模糊
唯一看得到的畫面 只剩下臉書訊息跟賴那個小小的照片

沒有我的回憶,她更換的照片也沒有意義了



昨天 我在IG上面看到她上傳的照片
那是她跟大學同學們在一起喝酒的照片
沒有意外的,應該就是出國的照片吧!


雖然我認為自己並沒有如此重要
值得讓她貼張照片消毒說我的確是跟我的大學同學一起出國

但是 有意義嗎?
當她男朋友貼出了他們的合照
當她男朋友的背景照片跟她的位置一樣 只差在角度略有不同


毫無意義



今天不知道為何的休息
儘管又濕又冷 我還是出門走走透透氣

而我也選擇了行天宮去走走
我去了才想到那邊有收驚的服務
說真的,我應該是比較需要收魂回來


去求了一個籤
其實我雖然問的是跟她的關係是否要這樣維持下去
但是一開始其實一直擲不到筊

後來一次的籤號我也混混沌沌的照著自己的記憶去領籤詩


曩時敗北且圖南。筋力雖衰尚一堪。欲識生前君大數。前三三與後三三。雷雨師籤百首-63

◇若問當前喜歡的對象可否追求?當前認識的對象可否進一步發展?
本籤代表你需要不斷的和他互動與交往,這愛情才能逐漸成熟。而這愛情也可能讓你分分合合不斷的重複,這是你要有的心理準備。但是,這愛情還是有一分希望可以得到果實的,這就要看你的耐力而決定了。


我還剩下多少耐心可以揮霍呢?


台長: RealDuo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