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00:38: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忘記你

  昨天這樣的酒醉程度剛好

不會賴床 又可以整天昏昏的

我心中有個自己 問我

他要不就是把你當成備胎 要不就是可憐你

你喜歡哪一種 你還有別的選擇嗎?

..........................................

這次 真的可以死了心不去在意她了嗎

我努力地克制自己 不要去敲她

只要想 就讓自己想起備胎 以及那些不能出現的照片

以及他跟她的照片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習慣

這應該是第一件事情吧

...........................................

我也決定 話不多說了

你敲我回 但只有三句

慢慢地 兩句 一句 讓她不得不習慣我的離去

 

我不甘心 不願意 但是只能這樣

我再努力 讓她在我的生命中不這麼的重要

 

台長: RealDuo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