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23:55: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來了怎麼辦???

帶著一點點的醉意 我想最適合來這邊了...

今天我終於買了一瓶烈酒 這種天冷的時候 最適合來一杯了

加上我也終於放年假了 終於可以好好地喝杯酒了

 

其實我應該要高興的 因為我打的那封道歉文

當事人很高興的接受了....而我也又獲得一位"朋友"

 

然而 我知道這一切都沒有所謂的得到或失去

對我而言 她已經失去了 只是表面上我還是若無其事的說著聊著

已經結婚生子的人 我不會再有任何想法了 儘管我一度認為他是天使

 

而另一位呢

我早已經也早應該放棄他了 不管如何將近400個日子裡面

我最簡單的要求都做不到 然後她又說那段日子怎樣又怎樣的

有個屁用 我不是你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經歷以及發生的事情

也因為我不是你 所以我希望你寫信告訴我 卻讓我一路從期望 失望 絕望

 

而最後一位

我很感謝她的陪伴 但她終究只是朋友 她有她的生活 她的另一半

總是覺得一直吵著她的我很煩 卻又會對她去找另一半而有所疙瘩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卻又無可奈何!

 

於是 我只能找酒發洩 我生活上的任何一切不如意

此時就讓寂寞作伴 陪著我一起喝吧!

 

 

我無法忍受限制自由的拘束 卻也無法忍受無限放寬寂寞的那種滋味

我無法忍受保持距離的那種失落 卻也無法忍受再給任何承諾卻達不成的哪種痛

台長: RealDu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