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21:47:0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頭能否換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是不是月亮惹的禍,慣性疲勞依舊,可是那種心中沈甸甸的感覺卻越來越實。
這世上抱怨的言語已太多,不差我一個。但是我想要輕盈,至少讓我自己能做更多事。
別在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就可以簡單又知足。

年少的時侯,也許是家庭因素,也許是個人性格,
總覺得很少有安心的時侯。不安全、不開懷、還是不知所云,就算想強說愁,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想像Jade說的一樣,到了一個年歲,突然覺得無所畏懼,以前不敢做的,現在都敢做了,以前在乎的,現在都不在乎了。在地的說法,就是進入了歐巴桑的性格了。

記得上次和容華富貴見面,我表達我就是不想聯絡Oliver的心情,她很簡單地回應,就是對自己沒自信。
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仔細想來,我的沒自信,對於我的影響,由內而外,無所不在。
對自己的所學沒自在、對於生兒育女沒自信、對自己的能力沒信心、甚至,對自己的感情也沒自信。

我有時想,我的狀態也不是很差,為何我的自我感覺如此窘迫?總是緊張、總是多慮。
所以,我是閒人一枚,對於各類戰事,如此恐戰,卻又自掘墳墓。

就這樣,在這裡,用了好久的名字,2004年至今,一直捨不得換的,突然想要一次揮別。
畢竟不是我自己的語言。既然不用別人的名字了,以後想怎麼換就怎麼換。
這是我目前自信可以放鬆的地方。

覺今是而昨非。以前種種,如果都只是灰色的回憶,最好通通遺忘。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異想 |
此分類下一篇:徵兆
此分類上一篇:討不到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