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20:48:36|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你明知過去就是過去了,可是我還記掛著不放。

國中終於成立的社團。其實我是關心的。我好奇其他人的現況。
在求學的過程中,我必須說,國中是我最清醒,最快樂,但也最彆扭的一段時間。
其他階段的求學,我好像都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可能也是課業越來越多越難,我就自動不清醒。
只是在國中階段,只要我有讀書,至少都還看得懂的。
我想見國中同學。
但我不敢。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有隱形斗蓬可以穿者去參加聚會。
為什麼?
對自己的現況沒自信。
對於交談的話題沒信心。
當初名列前矛的我,現在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
沒有喝過洋墨水。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專長。
這些年來不斷學習什麼?
原來我還是一直在乎著世俗的名利與虛榮。
雖然看照片,我覺得自己算是沒有走鐘太多的人。
而且我現在的生活也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以讓別人去開始,讓別人去結束啊。
還有吵過架的同學,人家早已忘了吧。因為別人的生活應該都很忙。
相夫教子。工作家庭人際什麼的。我因為迴避人際關係,除非必要也不太參與團體活動。
而我沒有經歷過太多家庭的洗禮。
她也老了。和w一樣,頭鬆變少了。但這些都可以修飾。但老得蠻有韻味的。老的我覺得她根本忘了我,更何況是國中的小插曲。
我曾經很喜歡她,有她在,我就很開心。
但我大概是也嫉妒她。因為她很大方。
即令羨慕,我卻無法這麼過。我越老越小氣。
大家都往前了,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無法談敘舊。
因為我還陷在陳舊裡。

台長: 魯柏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異想 |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紀錄的一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