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6 19:46:00|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紀錄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我想也已有網路沈迷的現象。

我想要變成一個人。自信、美麗、獨特、健康的方法。

我想要這樣活。便利、省事、確實、簡單而有重點。

我一直在向外找這些。雖然所有的賽斯書都叫我要往內找。

我看賽斯書,但我還是沈迷物慾。


不致於成病,但一再地打亂我的生活步調。

當然,我的生活不被網路打亂,也會被其他外力打亂。因為我貪圖著安逸的生活。

用很多想做的事來推遲我覺得我該做的事。

雖然我的心想做的事,經年累月下來,已經多到無力實現而一再地重新放棄。


我用著另一種方式沈迷,但顧及我外在身份

我還是假裝清高、獨特、老派。

所以,小孩,年輕人所謂成癮大概如我現狀。

大概地盡一下身份的責任。沒有餘力再多發揮。

因為其他精力與時間都要拿來耗費在無用之用。

我這樣是一般人。也許80%如此。

不會有什麼大改變,但沒有什麼目標,因為許多時侯,心靈的力量是薄弱的。有時因為沈迷後的噁心,罪惡感試圖強力振作,

但力量總不持久。

有20%的人是異數。

10%的人沈迷到自我毀滅。

10%的人就等你們來扭轉世界。


如果我上輩子是修道人,怎麼這輩子如此貪戀世俗的物慾。

還是修道只是時勢所趨,當我有選擇時,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在花花世界中沈淪。


講了又講,立地再立志,沒有紀錄也無妨。

也許,這一生沒有紀錄也無妨。

我就是要這樣過著。死前的走馬燈可能一閃即過。啊,我不知道我是誰,因為我一直沒找到。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異想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意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