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3 17:18:59|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隻腳在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有自覺地,不再將負面念頭任意傳達給旁人。

我感到,在我很漫長的自卑期裡,一直想用負面的抱怨、哀傷、可憐、痛苦....等等來博取別人一絲絲的憐憫。
雖然現在了解這是大錯特錯。也很幸運的還有一些不怕死的好人留在身邊。
但我知道,這樣的念頭並未完全消失。
我還是常覺得無力、厭倦、罪惡,對自己、對他人、對生命、對這個世界。

若用國人餘命來算,我已經算棺材踏入一半了,在完全踏入之前,是否能修得一個低空飛過。
我一直想著要如何清醒地過每一天。
但總是被感官餘樂或沈重的身感拖累。
有時想著賽斯講的靈魂的感受,如此輕盈、清明、從容,而感到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回到那種感受。

以我目前的程度,恐怕不會是最後一世。來來去去這麼久,就算是回到靈魂的世界
但重回人身的我,不知多久才能記住靈魂的感受。

周大觀說我還有一隻腳,我要站在這個世界。
我卻把自己過得要死不活。

別太早想著棺材(也許我根本也不需要)
想著如何用兩隻腳踏實地在人間過每一天。

想做可以做就去做,想太多,腦子累,心倦了,身體也懶了。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異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