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6 20:28:08|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等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賽斯書講到,一個靈魂會有想要多重的生命經歷,會化身成幾段不同的靈魂體。

這樣的對等靈魂,會一見如故,但不一定是喜歡或討厭

而且器官移植時會很合。


這樣的想法似乎可以用來對現況的僵局解套。


工作上的同事自私與無自覺,豈不同時是我所羨慕的?

如果我可以這樣,我就不會想要人人討好而瞻前顧後。


天之驕子的小孩,豈不同時是我所渴望的。

我渴望,有一段人生。父母寵愛,長輩疼愛,同學喜歡,異性緣好到翻。

如此,我就不會大半輩子都處在自卑與封閉中。


想像他們都是我的對等靈魂,我不是的同時也存在著我是。

我不理解的同時也存在著理解。

我擔心憂慮的同時也會多一點包容。


當我能這樣理解,我就會相信小孩也許會有惰性,但我不會恃寵而驕。

小孩也許會對愛情有莫名的憧憬,但還是有現實的考量。

而外表,連我自己到現在都還沒解套,我怎麼可能教小孩不虛榮。


我該想,享受吧,這是你想要體驗的眾星拱月。

享受吧,你是家裡最寶貝也是唯一的小孩。

多歡笑吧,把我這個靈魂不曾笑過的,一併加倍地笑吧。


你不用怕、不用自卑、不用覺得自己樣樣不如人。

當這樣你,未來會是怎麼,我好期待好期待。

我希望你美好的人生不要浪費在對自己外表言行智商的批判上。

天生我材必有用。這是你的靈魂想要的。

我希望你總是開心地、有自信地善用、發揮自己擁有的,對自己所沒有的一笑置之

--因為,也許你沒有的正是我所有的,我來幫你經歷就好。


對不起,我總是用自己的比態來壓抑你。

請你原諒我。

謝謝你,幫我經歷這一切。

我愛你,我的對等靈魂。

台長: 魯柏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 Gina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至親所以要同一國
此分類上一篇:願你成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