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22:09:37|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書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教我的七堂課/ 丹尼.白克雷、凱薩琳.白克雷 著


p.119:當你決定你已經準備好要徹底了解自己是誰、了解你的愛有什麼力量,我強烈建議你不吝惜地付出自己的時間、愛和溫柔,給某個完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回報你的人。
p.124:選擇在一個充滿哀傷的世界裡保持也樂並不容易,然而,這卻是通往勝利最可靠的一條路。我們必須將眼光放在我們希望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放在那些必須做出改變上,而不是放在我們希望消除的悲慘、可憐狀況上。
p.143:第一堂課:我們是偉大的偉大的靈性存有。我很高貴,我是宇宙完美的偉大呈現。
p.155第二堂課:我們自己選擇來到這裡。在進入物質國度時,我帶著兩樣東西:我的個人任務及自由意志。無論當下出現什麼樣的挑戰,我都有選擇幸福、開悟及高思維的自由。
p.156第三堂課:我們被選中來這裡。不要評斷自己,因為你不可能完全知道自己生命的終極計劃是什麼,而且要完成那個計畫,根本不需要評斷,真正需要的是你時時刻刻覺察到愛。。。。準備好讓自己戶為一個盛裝「美好」的容器,就是我的神聖任務。
p.165第四堂課:每個人都擁有靈性的禮物。聖靈賜予我豐富的天賦與才能,我在人世間的任務之一,就是要找出這些天賦,增強他們,並為造福全人類發揮出我最大的潛力。
P171第五堂課:活在當下:當我們祈禱並相信我們的祈求能獲得應許時,就什麼都不必擔心。不必憂慮那些已經發生的,也不必擔心未來又會出現什麼,我們對完美結果的祈求,在當下就將我們帶入一個完美的平靜狀態中。
p.179:第六堂課:我們被視為無價之寶。
p.182:沒有任何人的生命是浪費的。

我說。

很多事不一定能有解答。但你還是常常想要一個句點,當做是解脫。

我在現有的人生經歷得不到的,我往書裡求。但我還是想要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一個我的,直接了當的。也許,只有等到在天堂。

台長: 魯柏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織錦筆記(心靈篇) |
此分類下一篇:書摘:「零極限」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之道:最後的一堂賽斯課」書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