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3:19:08|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天、冬天、靈性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過很多次了。
這個世界看起來沒變,也許,我變了。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轉變。但我還未感受到,這樣細微的轉變,在潛移默化之中。
分清楚是善意還是刻意。
我的生活,也許會比較不那麼吃力。
只是,有時侯你的善意,須要一點點的努力去達成。

獨特之處。支持的力量。生命的領悟。
一個思想就會引起震動的漣漪。

不斷地溫習舊傷口、自我批判,生命一直遲滯不前。
我也問過自己很多次了。
沒有改變,再有智慧的書也只是裝飾品。

或著你只想要走捷徑,請人直接告訴你,直接造就你。
別人如果可以做這些事了,何必創造你。

平凡如我。平凡如你。
然而我們還是終究不一樣。為了什麼而不一樣?

有些事,你必須自己做、自己體會、自己領悟、自己創造。
智慧由痛苦而生。
智慧之後就不會只是痛苦。

在秋天了解、在冬天實現。

台長: 魯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紫色異想 |
此分類下一篇:討不到愛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的能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