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6 20:30:5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是我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就先下了。

但這裡不是什麼神聖的佛法,而是一個情緒的黑洞。
如果我在這次的療程,能夠洗去我的負面能量,

現在,就讓我墮落在黑暗中盡情自艾自憐。

就像是知道要洗澡時間到了,現在先盡情在爛泥中翻滾。

我週六要去做一個心靈的療程。

為了什麼?總而言之,是為了我的罪惡感。是的,無所不在的罪惡感。

我為自己的存在與生活態度感到罪惡。

沒有什麼問題,卻也沒有什麼貢獻地,就占用一條命,一個好軀體,一個好工作,一個好男人。

明明知道該往哪裡去,卻沒有持續力,也沒有熱情。

做什麼都是半吊子。總覺得別人來過我這一生所獲得的資源,都會獲得許多。

唯獨我,生命停滯,沒有目標,沒有信仰,沒有希望地,浪費著許多人求之而不可得的寶貴生命。

低價值而又無意義地,我的空洞人生。

沒有行動力,但內心的感觸卻又比誰都多。

還有我的幻聽。我的心無時無刻地在受著鞭劄。覺得有人在批評我。

從頭到腳,由內到外,我的一言一行。

明明知道不合理,卻無力去反駮這些聲音。

我不相信,有形的藥物,能解決無形的情緒問題。

我就一直自助天助人助的活到今天。沒有太好也沒有太壞。

我不是樂觀知命,但我也期待活著就有希望。

總有找到答案的一天。

姐透過我認識Ra Sha

而我透過她認識Su Ki

然後,我們因為這樣幫助彼此也幫助自己。

台長: 魯柏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光的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擺脫劇情
此分類上一篇:祈求與祝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