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2:37:04| 人氣3,65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強無敵の電撃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集
終於
最後一集了
在我第一次一口氣從一話看到十二話(還希望Railgun就此完結)
之後馬上敗了漫畫
其間經歷了百合與BG的不斷的來回拉扯(?)
又看了雷作本傳,至今仍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為了美琴去看小說-_-
還說了
『因為美琴BG意味濃厚所以固法學姐有CP的話可能會變成本命』
的死亡句
(下場:固法BG,還順便痛表了出固黑本的作者)
(
固黑本作者:躺著也中槍!)
結果沒想到反而是固法學姐路人化
美琴黑子依然健在

到現在
Railgun終於完結了

其實整體來說可以算是令人滿意
雖然其間幾話讓人覺得太過湊話數用
那幾話的故事的確也相當貧乏無味
不過因為伏筆豐富
而且有亂雜開放篇的補救
有稍微拉回一點分數
雖然惡役的鋪陳遠遠比不過十一話木山老師的過去給人震撼
但後半佐天和初春的活躍也令人看得相當開心
尤其是佐天

我剛剛拉了一下十二話,
發現特蕾斯蒂娜十二話時就有出現了,
那些迷彩機器人也是,
我一直對她的巧克力感到很好奇,尤其是不知道黃色有什麼暗喻。

看完完結篇後,可以算是Saki之後我第二喜歡的作品,
畢竟最終話也令我相當滿意,
亂雜開放篇一下帶到了相當多之前埋過的伏筆。

所以抬頭就讓我用這全24話裡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就是一話裡黑子對美琴的讚頌:


常盤臺中學的驕傲,










最終話感想開始。



雖然有點想說一開始的蘿莉BOSS不錯萌,
可是一想到她的崩壞顏就說不出口了。

最終話的BOSS戰…真是太棒了。
不是指美琴的帥氣度,
而是指她們終於並肩作戰的部分,
果然不愧對它的抬頭:Dear friends。

之前Railgun最令人覺得美中不足的,
是每次都是美琴一個人扛下所有事,
Skill Out篇裡小倆口雖有一起出擊下場卻是黑子被踹=_=
最終話終於一吐晦氣,



鶼鰈情深夫妻合體小倆口共同出動超級令人感動的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過了還是要再說一次:我超愛美琴頭上Biribiri的啊/口\


這張固法學姐真是帥翻了



而且不只有小倆口,
初春和佐天也一起出擊,還有固法司機小姐XDDDDD




老實說我沒萌過佐天初春,
但這幕稍微讓我萌了一下。


接下來,主角登場(?)



可疑的能力kita───────wwwwwwwwwwwwwww




婚后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光子

參上!!!

萬年搞笑,路人,苦主的領便當角色,
在最終話終於出頭啦─────(゚∀゚)─────!!
婚后的能力終於揭曉,空力使Aero Hand,超帥氣的!!


黑子的能力超方便之N



這幕帥氣www
固法學姐騎重機真是超MSN的。


美琴學姐對妳的小學妹說這種話可以嗎?



黑子升天。




空力使和瞬間移動能力者的搭檔,微妙差異性的兩人。
讓我想到一話裡黑子的台詞:
三次元和十一次元的空間把握方法可是完全不一樣的

剛看官網,婚后的能力是『對物質制定一個空氣的噴射點,讓物質像導彈般射出』
三次元應該就是指婚后,
十一次元應該是指黑子的瞬間移動吧‧_‧
(必須將物質從三次元特殊變換到十一次元進行計算,所以其演算比其他能力對腦部負荷還要大)

空間移動(テレポート)
http://www12.atwiki.jp/index-index/m/pages/142.html?guid=on

一個是遠戰系,一個是近戰系,
怎麼說,微妙的互補,
一個是把物體瞬間移動到敵方內部造成破壞,
一個是必須碰觸到敵方(物體)才能進行攻擊,
那麼婚后大小姐應該多鍛鍊體術才對,
或是多帶點可以隨身攻擊的東西,
不然像上次搞不好一個不小心就被Gang ra(ry了-_-

不過能摸一下就把貨櫃車弄飛出去的的能力真是……………
有夠強。
所以說23話婚后應該是用暴力手段救出美琴的囉?


這邊的固法學姐實在有夠帥



固法學姐的能力用在看出地下埋伏真是超棒的。




這邊把美琴過肩摔出去好MSN XDDDDDDDDDDD


我擷這兩張只是覺得美琴的姿勢讓我微妙地想起了某人。



第二張應該比較明顯了,
用這種姿勢坐在車蓋上…………

跟我同年代的應該會跟我想到一樣的東西………
沒錯就是…………鳳曉生-_-




接下來
終於


到了






本篇最重要的地方


















沒錯
















就  是



















美琴妳自以為妳是召喚士還是在玩格鬥天王2000嗎(( ;゚Д゚)))!!!



然後黑子妳還真的就被這樣叫過來啦ガ━━(゚Д゚;)━━━ン!!!!!





我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以為美琴要發射的是………………
黑子
嚇我一跳


………………………………太好用了

不管是指黑子還是指她的能力。

可是這幕超萌的啦




帥氣的固法學姐身影和遠大於50m的Railgun。

我要吐嘈。
也就是說
美琴的最強絕招Railgun,
之前用代幣都只是因為……攜帶方便?

用的媒介質量越高,Railgun的威力與射程就會越大?

這什麼超犯規的設定(( ;゚Д゚)))!!!!!
那一話的能力測定不就白測的了嗎!!!
已經之前被稱為最後絕招的Railgun,
美琴一直以來都只是在放水而已嗎!!!



這真是……………………………………………………………









太帥了。・゜゜・(≧∀≦)・゜゜・。










固法學姐的機車是KAWAZAKI XDDDDDDDD
Big Spider……………


接下來就都是小倆口的畫面了



戰後(其實是中)吵嘴好可愛




黑子,老實說妳沒那麼累吧= =




這種相視而笑是犯規的啊!!((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Capacity Down依然健在。



黑子,老實說妳沒那麼累吧again
美琴左手自重。




BOSS沒死,背後襲擊兩人,
這幕的重點是美琴保護黑子,美琴自己挨了那一記啊- -+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放在無能力者佐天身上了,
初春那一席分析Capacity Down的話是故意說給佐天聽的吧?

接下來就要提到在21話埋下的,佐天無能力者的伏筆:
BOSS:既然是御坂同學的朋友,應該也是有相當水平的能力者吧?

這裡因為佐天不好意思而支吾,
BOSS卻以為她在謙虛便帶過,
結果造成BOSS戰的敗筆wwww
這邊佐天的表現真是大放異彩,不得不說編劇真是GJ




Level6,以非神之身而到達天上者
如果春上成為學園都市首位Level6也很酷啊‧_‧
我只是想說,Level6的精神感應者………然後呢?


其實BOSS那一番話也沒說錯,學園都市不就是一座實驗都市嗎-_-




這裡黑子動作超快,
Capacity Down一停就馬上下手。
奸笑帥死了。



BOSS戰順利結束,
然後就是結尾了,

結尾………………超感人
剛看了第二次還是有點酸酸的,
木山老師………


破關畫面(?)我最愛的是這張



婚后太可愛了啦XDDDDD


接下來就帶過一些1-24話出現的各配角。



大姐頭!!




XDDDDDDDDDDDDDDDDDD(佐:笑屁!!!!
Dummy Check同學情書自重。


最後木山老師的學生那邊,
又是個溫馨戲碼-_-
我對感人戲很沒輒啊!!!
木山老師超騙人眼淚的…………面紙殺手



我也覺得這點子超浪漫的,美琴GJ。


最後以與一話最開頭相同的台詞來結尾,我相當喜歡這種頭尾呼應的結尾法。



這座都市!








最後,其實我最想吐嘈的一點不是召喚士御坂美琴,
而是在這篇有提到過的…………

初春的能力還真的就這麼平淡無奇地就出現了-_-
之前埋伏筆埋成那樣,
我還以為是多重大的資訊………


鯛魚燒…………


所以花到底是…………一_一?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65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1-3
此分類上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23

星空
美琴的帥氣我第一集就被俘虜了

但是我最萌的電磁砲裡面的配對.....

不是佐天跟春

也不是黑子跟美琴

雖然都很喜歡沒錯


但是我最yy的配對居然是....








是.......














佐天跟美琴啊!!!

第一集中美琴看到佐天被打怒火中燒讓我YY

後來忘記在第幾集中

他們兩個在黑子面前親密的互餵對方吃冰....

美琴第一次爆發實力的時候

跟那個合體怪獸打起來時

轉換到的佐天場面跟美琴看到佐天的臉那一刻的表情...

也讓我非常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雖然平常YY電磁砲的配對都是佐春夫妻 跟 黑美

但是出乎意料的佐天跟美琴還滿對我的胃口的
2010-05-04 03:56:22
星空
太久沒看回想到錯誤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對不起電磁砲....

跑去重看結果一值在重看第一集第十二集跟最後兩集

發現到的事情是我還萌佐天說的那句 現在,妳的眼中看到了什麼那句話 ((還是對著美琴說

美琴還回....當然是妳

..........................

(扶額)
2010-05-04 05:00:58
版主回應
那邊我也很喜歡w
『當然是妳』噴笑XDDDDD

那邊的佐天很讚啊
雖然第一話我也覺得美琴佐天線很明顯
可是後來看佐天美琴都感覺超丈夫對談的
2010-05-04 05:19:34
星空
小心翼翼的承上

http://s26200595.blog131.fc2.com/blog-entry-3.html


是沒錯 ...感覺就像在開丈夫會議

但是怎麼可能打擾我YY呢?

記得兩個人曾經單獨去喝茶吧? 美琴問佐天渴不渴然後去喝茶

我看到那幕...





倒帶.....





拿紙張遮字幕....




自己補字幕






看到最值得YY畫面....




按暫停....












補上臉紅標誌!!!!!


這才是YY的王道阿阿阿啊!!!!!
2010-05-04 05:45:25
初春因為可以把溫度調在一定的範圍
所以頭上的花永不凋謝=D(是這樣吧)

美琴姊真的太帥了ˊˇˋ
嗚嗚嗚妳這愛情騙子..
2010-05-04 11:40:06
版主回應
可是花除了溫度應該還要水和陽光吧
是有陽光啦
那...-_-?

美琴姐是很帥的愛情騙子無誤
2010-05-05 14:32:28
KO
美琴召喚黑子的那場景
真的太讚,我rp了好幾次 (捂臉)
2010-05-04 20:43:03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表情是

。口。?!!!!

這樣
然後也rp了好幾次....
一直傻笑
2010-05-05 14:34:01
Shaman
考慮美琴的個性,佐天沒在醫院擋住她的話肯定會變成她一人跑出去解決沒錯。漫畫的妹妹篇她也是一人跑出去要摧毀20所的研究設施,然後搞到被No.4的Lv5和她的隊友圍攻的下場,這其實和她的個性還有她自己有Lv5的自覺有關係。

佐天那根球棒在23話末尾出現的時候我就在想會怎麼用了,結果竟然是拿來K電腦XD,其實以電腦的特性來看倒一桶水下去使其失靈可能還比球棒K下去結果可能只毀壞到控制器好一些,不過也不能要求佐天當場去提水就是了。

黑子婚后合作GJ,婚后雖然登場都是在搞笑,不過比起漫畫也是另類的增加戲份了,至於黑子,我說美琴妳不擔心被夜襲的次數增加嗎?妳根本是罪惡的學妹興奮劑阿XDD,固法學姐把美琴丟出去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她怎麼平安著地的,而且後來還回去載黑子去支援美琴!學姐這集飆車飆很大喔。

美琴這集真的做了不少平常可以令黑子升天的事情,黑子也真的乖乖被召喚和攙扶,所以說黑子你其實很爽吧XD,不過設施內那個相視而笑超棒,難得美琴和黑子站在一起不用出現電流和拳頭阿。

話說和本傳的Lv6計畫比起來,不覺得這裡的計劃更經濟實在嗎XD,其實BOSS是想要避免20000個妹妹被殺的好人阿(誤),Capacity Down停下那裡,我看到這篇回去重看才發現,原來First Sample會掉下來是因為黑子進行傳送了啊!我還在想黑子除了奸笑以外怎麼都沒啥表現,原來BOSS最後的威脅道具是她移開的,真是太強了。

比起高速公路上的那一發,不覺得設施內這一發超電磁砲更需要吐槽嗎,美琴妳的railgun啥時能和氣功砲一樣和別人互相拼搏然後壓過去的?硬幣射出去的時候勝負就決定了吧XDD
2010-05-05 03:57:03
版主回應
我就是看漫畫新進度看到氣死,
本傳也是,
什麼都不跟黑子講,鬱悶啊。

我也一直在想固法學姐怎麼著地的,
車子感覺完全沒事啊= =
還回去載黑子很好笑XDDDDD
倒是婚后呢=_=?

是說美琴那句不跟上來就要妳好看實在是
太老梗了
黑子臉紅奮發
更老梗
可是
老梗的好啊!!!!!(淚流滿面)
無自覺把妹GJ
無論何時都可輕易淪陷也GJ

攙扶超級棒
也可以說變態人格沒出現的黑子的這集很棒
所以說黑子妳懂了吧
忍耐一下不淑女可以嚐到更多甜頭啊...= =+

更經濟實在+1
BOSS是好人+1111

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話,本傳和Railgun到底是不是同一背景,
兩方面進行的Lv6計劃有衝突嗎?
創出Lv6到底能幹嘛
也不是說等級高一定能贏等低的啊
等級不也是人們自己制定的分類嗎
為什麼會說Lv5再怎麼強還是Lv5
那到底要跨越哪條線才能到Lv6?
是誰決定的?

其實黑子那裡我第一次看也沒看到,
想說黑子在笑什麼,
拉回去才知道黑子動作超快,
馬上就把釘子釘到BOSS的手,超帥!

最後那發我已吐嘈不能
我一直用死魚臉在想
妳剛剛用了大砲版超電磁砲
現在還用小硬幣來跟人家打
就因為BOSS沒開機器人
御坂美琴妳也太君子了吧
還真是殺雞焉用牛刀啊=_=
2010-05-05 15:01:57
Shaman
24話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BOSS妳到底哪裡受傷又怎麼爬起來的阿!看美琴那兩發超電磁砲的打法,應該是直擊身體沒錯,但是她那詭異(?)的護甲看起來根本沒受啥大破壞,而且流血的又是頭,那就是頭受傷了嗎?這樣更詭異阿( ;゚Д゚),首先,美琴那發大砲已經連機器人都轟穿了,你的頭怎麼只有流個血就沒事了啊!再來,就算你的頭有那麼剛好只被擦過好了,那個毫髮無損的眼鏡和那張乾淨的臉是怎麼回事阿,碎片全部飛那去了?

我其實也是被超電磁砲誘回去看本傳的,不過我對當麻的感想還好,如果本傳當麻都和外傳一樣攻防時沒有多餘的嘴砲戰鬥應該就會流暢很多,但是應該還是會比外傳的能力戰無聊就是了,因為當麻的能力本來就有原罪,其一,他只有右手能消除能力,其他能力者如黑子哪有我只能用右手發動空間轉移這種事的?作者給他的能力本來就不上不下了,既然因為有幻想殺手而消除自己的幸運那不如全身都能消除不就好了,反正不就不幸嘛,就是因為只有右手能用,才沒辦法像外傳的黑妻那樣幹架,如果全身都有能力的話,妹妹篇對打那邊起碼會看的爽一點。其二,和馬的內心表現手法本來就差,偏又喜歡讓人物囉哩叭唆的在攻防間聊天。本傳妹妹們戰鬥時就只是以行動表示回答反而顯得乾淨俐落,最後一話當麻在地下道消除法陣後送上一拳那裡也很暢快,禁書流暢的戰鬥其實都是話不多的。然後以上此段全部可以無視XD

製作組的這個結局其實相當的表美琴,為啥?因為漫畫裡面提到美琴被毆打在地(?)聽取關於妹妹們的事情時間點是8月10日,動畫的結局是停在8月9日,也就是美琴以為剛結束一個對於Lv6的瘋狂計畫的隔天,她馬上就掉入了另一個自己的妹妹們被當成實驗工具宰殺的惡夢,然後就變成本傳那樣自暴自棄了..

本傳的Lv6實驗一方通行是為了讓別人不再來找自己麻煩,也就是不必再出手去傷害那些好奇的挑戰者而配合實驗的,不過殺了一萬多個妹妹後人格也稍微扭曲了就是,學園方面可能就只是如美琴所說單純想看看Lv6的誕生而已,實驗設施之多,共犯結構之龐大,和外傳的這個計畫比起來外傳就像是某位專家在喝茶時想到[這麼做可以辦到]然後就去實驗了,真是超級隨便囧。雖然本傳是大雷作,但是黑子和美琴互動的部分其實不輸外傳,像是妹妹篇結束時黑子抱著美琴那段美琴的反應其實很棒XD,有意識到讓黑子擔心了,風斬剛出場那集美琴出手搭救黑子也超棒,只是railrun看起來比外傳虛不少就是了,而且我比較喜歡外傳單手射出的方式,總之兩人一起出現的場面都超棒阿!
2010-05-05 22:19:53
版主回應
BOSS受的傷我倒是沒有注意到....
可能是因為她顏太崩了...一_一

關於上條的能力
我本來想說
那只要叫黑子應該就可以馬上幹掉他了吧
結果聽說是因為上條雖然只有右手有能力
但因為身體是跟右手連在一起的
所以黑子似乎也無法把東西轉到他身上去

總之
只有一句話:都是他在講

妹妹篇因為一方通行太機歪
是看得有點爽
可是像地下道那邊上條就太蠢了
那個單手擋下巨人那邊我簡直死魚眼到快翻肚了
既然那麼威
之前在跑什麼啊
總之本傳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多餘又繁瑣冗長
該解釋的又不解釋(例如為什麼突然就去找能登救能登了)

上條就算了
反正他一直都很囉嗦
盡幹些熱血男主角幹的事(因為他的確也是熱血男主角)

但當我看到伊藤靜在做『解說役』的時候
我真的想說,天啊,殺了我吧

尤其是Angel fall篇
某人一邊自言自語解說一邊打架
不只眼神,我整個人都逝去了.....

表美琴OTZ
感謝夏曼君提供訊息,
這樣我瞭解了,也就是說本傳的美琴是外傳結束之後的事,
這樣兩個美琴人格變化也就合理了

雖說本傳裡黑子美琴的確也有互動
但重點是在某人看到上條就會臉紅啊....
約會那集我能看完真是佩服我自己
看了美琴BG之後
後來美琴抱黑子我就覺得很假
感覺本傳想BG放和百合放都通吃
雖然我還是被萌到了!!!
我真是太沒志氣了......
2010-05-06 22:38:57
路過U
忍不住又上班偷上來了 ..(_´Д`) ~ 我也覺得這一集超熱血的,好想要一隻黑子召喚獸啊 ...比BAYONETA的仿裸身召喚還強,一喊就到,而且黑子還可愛多了,果然是有愛最強!!!!!!!!這一段我也是看了好幾次,有人說空之音最後也是很熱血,但追了之後,相較之下,還是電磁砲比較熱血。

本傳我是只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 ....聽說啦,小說也是虐黑子的,但我不想自已找虐,連找也沒找。不過哩,希望電磁砲會出新番,總覺得看了不滿足。還有那個病俺俺的木山老師看久了也覺得越看越好看吶。

還有啊,那個佐琴配,我也有想過耶,這二隻的名字配起來,唸出來好像是什麼高級的酒 ~ 哈~
2010-05-06 11:26:16
版主回應
路過君>3<
其實看完整篇
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九話黑子單挑那集
太刺激了

聽說小說虐黑子+1
聽說黑子為了姐姐大人差點連命都賠掉了
某人隔天還是開開心心地跟上條出門去了
我看小說不買則已
一買大概撕書

木山老師越看越好看+1111
幻想御手篇和亂雜開放篇
看了真是有愛死了
我對溫馨戲碼超沒輒

什麼沙拉佐琴酒之類的嗎XDDDD聽起來超好吃
2010-05-06 22:45:53
Shaman
小說第8集九成以上是以黑子視角進行故事,這集把黑子崇拜美琴的原因和她對美琴處事行為的理解寫的很棒,這集當麻雖然最後有用外掛右手解除了對手的致命一擊,不過他的戲分也就那樣,看完這集以後黑子在我心中的評價又暴升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開頭逛街時有提到美琴很在意當麻的部分,不過是本傳嘛,無可奈何。

節錄以下這段,黑子捲入事件的想法:
不論白井如何努力、如何拚命,御坂美琴都不會感到高興。
如果御坂美琴看見白井被捲入她自己的私事之中,她絕對不會高興。
即使如此……
白井依然強烈地希望能夠幫助美琴,減輕美琴的負擔。就算美琴完全沒察覺白井私底下的努力也沒關係,就算把所有的功勞都送給別人也沒關係。白井祈禱著,以傷痕累累的身體,看著沾滿鮮血的衣服,咬緊牙關祈禱著。
白井對內情一無所知。
美琴對白井一切守口如瓶,因此白井根本無法推測內情。
但是,白井想解決問題。
白井想把美琴從那個你爭我奪、腥風血雨的世界中帶出來。
當一切問題全部解決之後,白井想要像今天放學時一樣,與美琴一同展顏歡笑。
白井黑子獨自默默地下了決心。
為了達成這個願望……
(即使要我認真對您說謊也在所不惜,姊姊。不論您是否希望我這麼做。)

然後美琴發現黑子受傷後自己跑去對敵人叫囂的部分也很棒:
“我確實很生氣。我現在氣到腦袋的血管都快爆開了。没錯,我氣的是「樹狀圖設計者」的残骸被找回来,有人為了私利而企圖將残骸搶奪,還有好不容易才靠大家的力量成功制止的「實驗」有可能重新開始。我的確很氣這些事,氣得想靠情報戰將參與這些事的所有機構中樞徹底摧毁。”
美琴目不轉睛地瞪着結標淡希。
“但是,我更氣的是另一件事。”
此时白井正在心中努力盤算著,該怎麼做才能不扯美琴的後腿,進而助一臂之力?但是聽到美琴這句話,白井的思绪被吸引了。
“……那個笨蛋以為我没發現?回房名單上看不到她的名字, 房间里一團亂,急救箱不見了,隔着浴室門板傳來強忍疼痛的聲音……情况那麼明顯,我怎麼可能沒發現……?”
白井倒抽了一口凉氣。
她明白美琴憤怒的理由了。
“牽連學妹,是我最火大的一件事。那個笨蛋不去找醫生,自己胡亂包紮,即使身受重傷也不肯退缩,完全不顧自己的安危,甚至說出那種替我擔心的話!我怎麼會有個這麼笨的學妹,真是讓我太生氣了!”

結論:這集是黑子的回合XD
2010-05-09 10:53:12
版主回應
>“……那個笨蛋以為我没發現?回房名單上看不到她的名字, 房间里一團亂,急救箱不見了,隔着浴室門板傳來強忍疼痛的聲音……情况那麼明顯,我怎麼可能沒發現……?”










啊啊啊啊啊

>就算美琴完全沒察覺白井私底下的努力也沒關係,就算把所有的功勞都送給別人也沒關係。白井祈禱著,以傷痕累累的身體,看著沾滿鮮血的衣服,咬緊牙關祈禱著。

>白井想把美琴從那個你爭我奪、腥風血雨的世界中帶出來。

黑子那笨蛋也好萌啊啊啊啊
苦戀好慘啊啊啊 啊啊啊啊O口Q

OTZ


這劇情
讓我想到某篇Railgun同人

真的非常感謝夏曼君分享
我會去找第八集來看看的= =+
至少黑子有『捲入事件』
而不是一無所知
最後兩人都知道彼此都察覺對方為自己所做的事
這就夠了啊唉上條揍凱(真心話自重)
2010-05-14 05: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