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0 02:25:12| 人氣25,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咲全國篇 第4局「東風」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外務為何如此之多

懷舊了MKR的隔天2/19竟然剛好是笠原弘子樣的生日

所以今天聽弘子樣的歌來更新

笠原弘子 ミリオンス・スター~1,000,000分の1の星のあなた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mM1D6Qj3k&hd=1

悲しみに試されても/天草小夜(笠原弘子)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263910

弘子樣是我小學時代的初戀情人(3D)

當年還是小學生時就因想去日本看她演唱會卻不可得而懊惱不已

未來還有機會實現這個願望嗎?

希望有空可以寫MKR的REPO

 

擷圖還是DYMY的

全國大賽突入先鋒戰

擷圖數也終於落了

終於可以一篇貼完了

不過還是有100多張

 

先鋒戰的重點:良裕、小白白、小白白的圈圈、還有神代閉嘴

 

首先是小漫回想

S原前輩YES健在キタ────────(゚∀゚)────────!!

 

主將我真不想吐槽妳

 

主將和S原前輩也是沒禮貌部的嗎?

選一張這麼怪的圖還戳人家鼻子好壞!

 

原來見本音源是從這裡來的

原作裡沒有

 

小白白嘆氣好可愛>/////<

好想看她打籃球>/////<(白:え

 

 L‧O‧V‧E LOVELY!SHIROMI!^q^

 

無スジど真ん中……!!

這句DYMY好像少翻了?

港版:是無筋的中章牌…!!

東立:打正中間的牌?

 

港版的似乎比較完整?

 

其實我很好奇

一般情況打麻將時這種想法是很正常的嗎?

某人立直→別家吃碰→錯開原本的摸牌順序→難道這就是她要的(ry

到底

 

小白白咬指甲(*´∀`)

看到小白咬指甲就想到白塞本喔(´ゝω・`)

 

原作這邊優希立直後輪到第二次小白摸完牌,小白和神代都彷彿知道接下來優希會胡牌似的一個往後躺一個閉眼

動畫雖然不是很明顯也有表現出來

 

S原前輩好S>//////<

小漫的額頭>//////<

 

辰太可愛了

 

果然那個五索是故意打給神代碰的吧

 

回憶突入

天啊純哥>////////<

坐姿太帥了

原作裡只有衣優希

沒想到面子竟然還有純智紀夫妻

 

白望嘆氣超可愛>//////////////////////<

 

溝^q^

( ゚∀゚)o彡゜裕乳!裕乳!

 

戒能pro整場都好認真地解說嚇死我

小咏可以學著點嗎?

佐藤主播的ドヤ顏到底

 

戒能Pro魔物探測器發動

 

いらんがな我比較喜歡翻成干我屁事XD

 

因為她已睡

 

接下來本篇MVP

這個透華太可愛了!!!!!超級!!!!!!!!!!

竟然在優希三連和的時候高興到站起來比出よっしゃ!的手勢

太太太太可愛了吧這樣的大小姐是犯規的啦T______T

智紀私服好可愛

推測座位:衣 一 透 智 純

這時純哥應該帶小衣上洗手間去了

 

鶴賀ハァ━━━━━━━ ;´Д` ━━━━━━━ン!!!!

我強烈懷疑全國編動畫組沒有鶴賀放

不過木的右手握拳好可愛>//////////////<

 

接下來清澄控室

從龍門淵開始到這裡都是動畫加戲

我們小咲也終於加台詞了

莫非終於想幫本作正名?

 

哈啊我們家小久久的微側臉(*´ Д`)(*´ Д`)(*´ Д`)

我超好奇為何座位會這樣分配

小咲坐主位,小和卻是跟小久坐?

我強烈懷疑大家只是想畫小久而已!!!!

全國編的部和率也會像原作般如此驚異嗎

等下一局應該就會知道囉^q^

 

MY小久\(//∇//)\

 

在動畫裡又更加注意彼此的宮守永水

 

ちょいタンマキタ────────(゚∀゚)────────!!

 

漫:ちょいタンマキタ────────(゚∀゚)────────!!

 

S原一定是故意挑小白這麼浩呆的臉吧!!!超壞!!!

 

DYMY的翻譯是我看過比較貼近的

東立太長

港版意思有些出入

我很喜歡S原前輩這裡的推測:不是因為要做大牌而猶豫,而是因為猶豫了才能胡大牌

不過我好奇的是S原前輩是如何靠觀察推測出這段結論的?

 

小白好帥

要約小白去食堂的宮守女孩都要瘋了

 

我也很喜歡小白這句変だけどこれで

 

神代早安

 

嗯沒關係可是妳可以盡量不要說話嗎

我並不是早見anti甚麼的其實我對全國編聲優都不太熟

但我覺得神代聲優真是整個全國編的一大敗筆

這種聲線是我最不喜歡的聲線,又毫無演技與技巧可言

真的不懂好好一個要角會配成這樣

我非常慶幸我自己不是神代放

偏偏神代又是我家熊的本命

打擊之大害他都不想追直播了

 

非常恰當的吐槽,感謝小漫

 

点減ってるキタ────────(゚∀゚)────────!!

元祖沒禮貌高校沒禮貌部沒禮貌神社的沒禮貌巫女キタ────────(゚∀゚)────────!!

 

這個萬丈光芒到底

動畫組不要以為把所有心力都拿來畫小久就好囉!!!!

 

小白大帥哥

 

戒能pro這意味深長的表情到底

 

我要推這對CP喔

 

魔物探測器ON

 

感謝動畫組幫本編主角加戲加台詞

 

因為感受到從神代身上離開了的神嗎?

 

拉拉衣胡的小呆

 

小白的眼睛一開始覺得有點怪

可是還是好帥哈啊

 

我喜歡這個構圖

還有神代拉袖子>//////<

穿巫女服打牌好煩喔!!!

 

いきなりそんなキッツいとこ…?

這邊DYMY翻的和港版意思差不多,但原句裡也沒有提到立直

東立則是:摸了牌馬上就打?完全另外一種意思

但我覺得這裡應該是『小漫覺得小白怎麼突然打這麼危險的牌』的意思

我會翻成:怎麼一下子就打出這種危險牌

 

恭喜小漫GET了神代下意識放槍順利流掉東風神連莊

 

最後先停在小拳王優希休息一下

還是分個上下好了^-^

 

 

 

 

 

 

 

 

 

台長: 真崎葵
人氣(25,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全國篇 |
此分類下一篇:咲全國篇 第4局「東風」下
此分類上一篇:咲全國篇 第3局「始動」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