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17:25:17| 人氣1,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6-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起:美琴的手機、黑子的手機、佐天的手機、初春的手機。

ED1的畫面,我真的覺得黑子的手機很酷w

 

 

 

簡短筆記無擷圖,因為我已經累了(嘆)




十六話

固法學姐BG

十七話

鐵裝BG

十八話

舍監大人BG

十九話

美琴後宮




所以我說超電磁砲就在十二話完結就好了嘛………orz
其實十三話以後除了佐天內心戲那集以外就沒什麼內容,
(果然Staff是佐天放)
除了賣肉以外就是BG祭りorz


十六話雖然碧美正妹小姐出場得很人妻,
一整個儼然現任老婆樣:我們家美偉年輕時啊~
的樣子,
可是我對那位男士的結局實在太不滿了,
我真的聞到濃濃的出獄後重逢的BG味,
而且之中的固法學姐過去的掙扎老實說我覺得並不是處理得很好,
例如說為什麼會迷失自我(中二病?)
結果看到一群不良少年在打架,
救了小孩以後就覺得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馬的超爛超煽情的)
甚至是黑妻莫名其妙疑似死掉那邊也沒有表現出固法學姐的無力哀傷等等,

十六話最後固法學姐到底下了什麼決心也看不太出來,
後來美琴讓她別上臂章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更別說固法學姐的發威了……
(對了,固法學姐是強能力者,Level3,不過透視能力的Level有什麼強大差別嗎OTZ)
固法學姐和黑妻聯手出擊實在是看到我頭痛。

結局略過。
固法學姐超少女的scene也略過。


十七話那位遙希同學雖然看不出性別,
但我也不會想要欺騙自己硬把他當女生……(史:不要表我!)
我對劇情沒什麼批評但只是……很無聊。
也不是無聊啦,就是太平淡了。
那對警備員combi,還是在OP裡感覺良好就好了,
一演出來就不萌了-_-"
黃泉川大人的口癖實在是……無萌點。

唯一的萌點就只有鐵裝的入浴姿了,
其實最後遙希同學的結尾還算不錯。


十八話竟然是舍監大人也來BG了,
這部作品的賣點到底是不是百合啊-_-"
市場定位不明。

內容超不萌,光看前面就很明顯知道舍監大人的BG是個悲劇,
不過一開始黑子和美琴一如往常地在店裡喝茶超萌的wwwww
假日就兩人膩在一起,根本就是約會wwwwwwwww
而且美琴一直都是吐嘈役,超可愛的啊哈v

本話萌點在於頭尾美琴撕心裂肺的“黑子!!!!!!!!”

好討厭喔,美琴還是很擔心黑子的嘛>//////<



十九話終於稍微有看頭,
雖然最後有一幕破壞了整話的鋪陳。

美琴姐姐大人wwwwwwwwwwwwwwwwwwww
可惡超萌的。

在動畫裡一直可以看出美琴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孩子,
替人著想,對人溫柔,即使是不願意也會笑臉以對,
美琴在十九話裡帶著微笑溫和望著初春和佐天那幕真是太棒了。

雖然身邊的人都不瞭解她的心情O_Q
眾人矚目的焦點就是這樣的啦。

美琴在常盤臺裡所扮演的角色一覽無遺,
像她這樣擁有超乎常人的強大能力,
個性卻又那麼溫柔,富有正義感,懂得待人處事之道,英姿凜凜…

會受歡迎也是相當理所當然的吧。
就算不是黑子也會愛上她啊>///////<

佐天第一話也是這樣的情況吧,
常盤臺的王牌,學園都市的NO.3竟然完全沒有一點大小姐的架子,
對任何人都一視同仁,又很平易近人。
……討厭最喜歡美琴了>/////<


然後固法學姐的形象……
還有婚后果然是搞笑角色……

在十九話禁書的角色又出場了,唉…
看到土御門妹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的。
那個食量很大的朋友應該就是Index了吧。

雖然最後美琴壓力的消解果然是因為某人有點不太爽,
但某人的官配果然還是Index所以算了。

美琴的表演太酷了,小禮服超正的>///////////<
鏡頭移到椅子上放的小提琴嚇到我了w
雖然說曲子並不好聽是一大敗筆………

黑子的表情自重w一萬元的文具組也自重w

 

 




我想看美琴和黑子並肩作戰啊T_T
我想看美琴很威地狂放電啊T_T
還想看黑子帥氣地瞬間轉移來轉移去的啊T_T


不過地震的伏筆從幾話前就一直鋪,我想應該也快了吧。
拜託最終BOSS戰某人不要出現啊。

 

 

 

 

台長: 真崎葵
人氣(1,4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20-22
此分類上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5

sevii
這部喔,跟最近兩年很多動畫一樣啊。

用百合當魚餌的真BG。


唉。
2010-02-17 02:22:37
版主回應
結論是有Saki真好


是說大叔妳電磁砲進度補完了嗎?
2010-02-17 03:4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