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8 23:31:12| 人氣3,8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合Only戰利品(全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點忙

菲特太萌到底是怎麼回事

 

曬曬風兒寄給我的禮物和PO一些雜圖裝更新^q^

能去百合Only好好喔台北好遠喔嗚嗚嗚WHY

在這裡問一下當天的客層的男女比例大概多少?

有像《百合男子》那樣的情境嗎?

那風兒就是百合男子囉XD

 

 

這也包得太漂亮了吧!!!!

在拆前忍不住拍了一張

 

沒想到裡面的盒子也這麼漂亮…用紙箱裝就好了說T_T謝謝風兒!

有誰看得出來電腦桌布是誰嗎^q^

 

本體的永水鑰匙圈

要給阿熊的喔

 

天啊好好吃的姊妹丼我兩個要一起用!!!

這樣的小和和有種左擁右抱的FU嗎

 

嗯?誰說我是故意不把加桃放一起的?

我有那麼小心眼嗎!!!

木側顏超帥到底是要拿來用還是不要我好困擾

超級

 

竟然還有照怜本買尬超萌der

我有說過我小照配對除了照咲外最萌的就是照怜嗎(ゝω・)

怜的CP也是只推照怜喔^q^

 

謝謝風兒嗚嗚T口T

 

接下來是阿熊從大阪帶回來的土產

Saki牆好棒

 

謝謝阿熊

我Saki日版終於收齊了

所以才會叫她買這麼奇怪的集數

 

流子キタ────────(゚∀゚)────────!!

好像有點宅宅der

 

阿熊是皐月的情侶鑰匙圈喔^q^

結果她忘記帶走超笨的^q^

(熊:這人好沒禮貌

 

幫阿熊敗的

 

手滑

 

MHF的賽巴耶

好想玩

 

部加治泡溫泉

天啊好多加治木

這是我自己在試PS3和PSP如何面連MHP3拍的

為何感覺有點空虛?

小久好MSN

 

恭喜火星任務動畫化

圖有點

 

 

 

 

 

 

 

 

最後以兩張百合來作結尾

 

 

 

 

 

 

 

真的是百合嘛(´・ω・`)

 

 

 

 

 

 

 

 

 

 

台長: 真崎葵
人氣(3,8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禮物

DC
好多好多啊OWO 照咲和部加治我也超喜歡啊~
2014-03-28 23:43:49
版主回應
謝謝留言!
我也很喜歡姐妹和部加治喔喔喔>/////<
2014-03-30 20:47:53
憂鬱‧風兒‧王子
前陣子努力想H文結果就忘了Orz.......

雖然現在葵大人好像搬家了,但感覺這篇還是留在這裡好了........

>>在這裡問一下當天的客層的男女比例大概多少?
>>有像《百合男子》那樣的情境嗎?

意思是說男生比較多嗎!?沒有耶,其實女生比較多喔
女男比大概是6.5:3.5的感覺吧
小的多的那張票原本想找朋友去結果都沒人要去,
還有人說那不是只有女生去嗎......

那天最震撼小的的大概是放let it go 的時候吧,全場好多人都會唱,
放完時全場還很有默契的拍手
因為場面太震撼了小的回家後還去補了一下冰雪奇緣XD


>>這也包得太漂亮了吧!!!!

不不..小的沒那麼厲害,其實是小的附近的書局只要買包裝紙就會幫忙包裝了


>>竟然還有照怜本買尬超萌der

哈,葵大人喜歡就好,其實那作者還有出另外兩本
小的也有收,也想說順便幫葵大人留,只是本子不知何時會拿到就是了
到時看要不要再寄給葵大!?

另外其實很遺憾的是,百合only那天其實還有其他人賣saki本,
只是小的晚到就沒買到了......

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第一場百合only所以大家都在試水溫的關係,
都沒人敢印太多,開場後兩個多小時所有攤位的本就幾乎都沒了

小的是把她當作FF的規模去所以刻意晚一點到,結果漏了不少本一整個超悶
連50塊摸彩也都沒了....漏掉一堆東西真的太悶了......
2014-04-17 08:58:53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10:5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