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2:12:57| 人氣6,5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部加治聲優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加治推廣!

聽說很久以前我跟控君組了個部加治推廣委員會,我是會長,她是副會,除了團長以後大家也可以叫我會長= =+(←很愛頭銜)
同樣成員萬年募集中!

今天要來內舉不避親曬一下控君畫給我的部加治圖。



其實這個聲優梗也是控君告訴我的,
因為我很少看其他卡通(在我Saki從頭到尾重看個100遍之前我大概很難愛上別的作品)
看Saki之前我已經沒在看動畫很久了,
結果看了Saki就掉進去了………(都是某人害的= =)


回題!
在バスカッシュ,BASQUASH,
譯為飛籃扣殺或機械籃球的這部作品裡,
女主角(之一?)的賽拉是伊藤靜配的,
而小林優則是配賽拉的寵物(微妙的萌點)

veoh
http://www.veoh.com/browse/videos/category/anime/watch/v18443831T2DzeS3X
05:50

tudou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cjA7NfN_cI/
05:52

第六集裡有一幕是賽拉倚著車窗嘆息,





伊藤靜:唉………
小林優:怎麼,慾求不滿?

















然後我就爆炸了




加治GJ啊(( ;゚Д゚)))!!!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纏著(?)控君畫部加治捏他圖給我,
前幾天突然想到,又跟控君盧(?),
結果控繪師鼠繪神人福利君厚道君就畫給我了>///////////////////<




有字版



久:哈啊……
加:怎麼,慾求不滿?


(重覆自重)


無字版




控君的Pixiv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0269006

300空間
http://www.yamibo.com/uc_home_15/space.php?uid=93870&do=album&picid=35656



控君的上色太棒了!!
這是控君從以前到現在我認為水準最高的作品,
也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部加治o>////////<o
浴衣的皺褶是神啊!!
久的頭髮也很美麗>//////////////<

部加治キタ━━━━⊂⌒Y⌒⊃。A。)⊃

身高差萬歲!
加治的肩胛骨萬歲!
久的鎖骨ハァ━━━━━━━ ;´Д` ━━━━━━━ン!!!!
超受的表情ハァ━━━━━━━ ;´Д` ━━━━━━━ン!!!!



浴衣久

 

這張圖絕對沒有少了什麼。


這是之前控君的鶴賀部加治系列,
也是我寫那三篇鶴賀部加治文的原因。



我是看了這張才寫那篇Pocky的。


馬尾久萬歲!
Pocky久萬歲!
鶴賀部加治萬歲!
鶴賀盡出美少年萬歲!



這張似乎是控君最初的部加治



股間自重,加治私服適當wwwwwwwwwwwww
台詞請自填,不過聽說原句是:我想要妳唷♥




浴衣部加治,聽說是黑他加治&誘受久。
不過我想這個設定應該已經被推翻了吧。


部加治四格



妳今天把頭髮挽起來很可愛>///////////////<






這是妳說的喔= =+

























  

現在看來,
這系列可以當作62局前一夜的預言補完圖嗎?


順便推薦一下這張在P網撿到的部加治四格,
內容非常可愛。



加.oO那麼、要點什麼好呢…
久:(按服務鈴)
加:已經決定好了嗎?真快呀
久:唉呀,我什麼都還沒決定喔?
加.oO什麼?!(焦急)
加:抱歉,我想點這個波菜培根義大利麵
久:那麼我也點一樣的吧
加:!


超可愛的!!!
這是相當早期的部加治作品,
不得不膜拜想到這個橋段的作者,
我太喜歡這個四格了>///////<
完全拿久沒辦法的加治和在加治面前任性的久超可愛的>//////<


這是控君前幾天丟給我的加治線稿



帥到翻!!
眼鏡加治哈啊/口\ /口\ /口\
加治就是要戴這種細框的長型眼鏡啊,
超斯文帥的>////////////////<
我要抗議控君惡意賣萌!

















最後以部加治H圖作結



































重點被浴衣和諧キタ────────(゚∀゚)────────!!


加治的手超美的啊ハァ━━━━━━━ ;´Д` ━━━━━━━ン!!!!









控君萬歲\^O^/
控君是好人\^O^/
控君福利君\^O^/
部加治最高\^O^/












台長: 真崎葵
人氣(6,5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海底撈月
此分類上一篇:各 位 觀 眾

這..
實在不能在電腦課的時候看欸XDDDD
會害羞////
2010-04-27 10:51:08
版主回應
史丹尼跟我說她今天開這篇大囧
因為她在電腦教室看的
後面一堆人wwwwwwwwwwwwwwww
2010-04-27 23:06:19
路過T
(°д°;;) 真是要死了...我在上班耶~居然是這樣的圖
前幾張還好,越到後面就越..臉紅...昏~失血中
好死不好,助理拿著東西來問我 ...(; ̄Д ̄)
エト..手忙腳亂的快點開其他的頁面..
看來以後還是乖乖下班後再來逛好了..
呼~好在拿東西來問的不是老板娘
要不要以後在TITLE先加警語,像"上班上課中的請小心服用"之類的

那看完加治部的,有久X穗的嗎 ?
(逃~下次我回家後才會看..)
2010-04-27 14:44:03
版主回應
路過T感覺好像什麼T恤的感覺XDDDDD
討厭
人家有註明是H圖,
還有留『心理準備之安全空白』了耶XDDD
路過君以後上班要專心喔♥

雙長的...多不勝收(?)

偷偷幫HARU君打廣告
http://haru1879.blog124.fc2.com/

其他的(?)請自行前往xx會服用,我就不多作宣傳了wwwwww
2010-04-28 01:10:33
風兒
小的在想部加治的感覺應該跟台灣不少女同的感
覺差不多吧(小的是說三次元的),總是有個人特
Man 就對了

其實就某方面來說這也很恐怖,因為要是吵起來
會沒完沒了的說..........畢竟兩人的能力都很
強勢...........


繼續上次小林老師的話題XD

會覺得小林老師除了看了大和田的那篇以外,最主
要是近代麻雀找的佐證中女生的資料遠比男生高出
很多勒...........

所以小的就想說,阿~~那大概小林老師應該是女生
吧。

所以就一直這麼覺得了XD


葵你要看看嗎wwwwww

http://blog.livedoor.jp/inoken_the_world/archives/51646904.html
2010-04-27 22:36:38
版主回應
風兒是說T嗎?
我覺得部長還好耶,我覺得部長相當女孩子氣,加治算是很帥氣的長髮T的感覺。

吵架的話有點難想像....
部長也許會生氣,但加治感覺很難生氣起來或是大吵架什麼的wwww
感覺她是默默承受的一方w

不過我很想看她們唇槍舌劍的樣子XDDDD


那麼多人都覺得小林老師是女生真的讓我有點吃驚,
不過我一直覺得小林老師是個很有sense、斯文、學者氣息、也許可以說是文靜的男性。

說到那個站的檢證我有看了一下,女性說的都有點主觀吧。
『自畫像有點像女生』、『作者感言有點像女生』什麼的,現在這個社會女孩子氣的男生也很多吧,就算那真的是自畫像,也不能說沒有男生長那樣,作者感言的話題是大多是公園散步旅行什麼的,用這來看性別實在是...

說喜歡溫泉和半身浴的女生比男生多這個觀點也...太沒力。
還有說什麼男生不會把內褲戴在頭上。這什麼啊?!

大和田那個我就跳過不說了。如果單純因為那篇漫畫去斷定小林立性別的話我真的覺得很好笑-_-"

這樣看來,男性說就有力多了吧,
那個網站的站主應該是相當相信小林老師是女性的,各方面都相當偏頗,明明小林老師的mixi和舊站的性別都說是男性了,還硬要說『可能是男孩子氣的女性』,還說照片可能是親戚的小孩的照片=_=也太硬坳,超不客觀的檢證。

還有最後一點更好笑
什麼叫做男生不可能畫百合漫畫和萌漫畫啊,
快看看藤枝雅大叔- -+

風兒會覺得女性說遠比男生說高出很多是因為,
女性說都是站長自己臆測的-_-
男性說少,那是因為個資就寫明啦,有什麼好檢證。
光mixi和個資寫明男性就足夠打翻所有女性說的檢證了吧。

結論站長還是覺得小林老師是女生嘛,
還裝中立說不知道,根本就覺得小林老師是美少女...
明明個人資料都寫明是男性,卻硬要說性別不明...

我只能說那位站長...妄想辛苦了。


不過如果小林老師是美少女當然是很好啦,
期待簽書會揭明真相= =?
2010-04-27 23:12:47
風兒
葵您這次的回覆說到一個好大的重點阿~~~~~~~~~~


小林老師幾時才要辦簽書會阿!!!!!

比起給老師簽書,大家應該都比較想知道小林老師
性別wwwwww


小的會覺得小林老師是女的純粹只是因為女生的考
據"看起來"比較多所以就這樣覺得XD~~

不然小的也看不懂日語阿XD


那張眼鏡由美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像網球王子手塚社
長Orz..........

不知葵你會不會也這麼覺得XD
2010-04-28 01:05:47
版主回應
我沒有很在意小林老師的性別啦,
(因為已經認定了這樣)
我想簽書- -+
順便叫老師畫個部加治給我(太難

手塚喔
我覺得還好耶
倒是有像星空學園的綾那呢

網王我不喜歡手塚,我是不二派的- -+
2010-05-05 16: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