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2:34:26| 人氣13,04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泉旅行 下下(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說的了=_="

這圖好可愛啊(摀臉)是我最愛的雙長畫家相守san的最新作品vv
部長和OL vv

還要再警告一次嗎囧rz

這篇是H文.........她們做得正起勁,想偷看的...請往下拉(摀臉)




 








久沒有停下嘴邊與右手的動作,一邊享受著美穗子微豔的喘息,空下來的另一手則是順著美穗子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滑了下去,來到了有著美麗弧度的臀部。美穗子的腰輕輕一震,她感受到那一直慢條斯理的久終於開始要轉移陣地,往下半身進攻了………

久的另外一隻手也慢慢地爬了下去,順著大腿的線條不斷來回游移,閒不下來的唇則接替了右手,繼續愛撫著那紅腫挺立的粉暈。美穗子的下半身開始緊繃了起來,磨蹭著久的腿部動作果然也照著久所預期地停了下來,久慢慢將身子往後移,讓自己跪在美穗子的跟前,親吻著她彎起的膝蓋。

美穗子此時是斜靠在牆上的,她的目光一直視,便可越過自己凌亂不整的衣衫望見撐在自己面前,輕輕啃咬著自己膝蓋的久。而且她一邊咬著舔著,那銳利逼人的暗紅視線還一直盯著美穗子,當她一出現這種意有所圖的眼神,美穗子就知道,不妙了………

只見久微微勾起那粉豔的笑,故意舔了舔自己濕潤的上唇,對著美穗子緩緩開口,以最平靜溫和的口氣說著。




「把腳打開,美穗子。」




雖然美穗子非常明白…………在這種,她被雙手綁起,上半身幾乎已經算是全裸,身上還滿是吻痕,下半身的狀態也已經……濕得毫無矜持可言的情況來說,她完全沒有害羞的餘地……但……

若是平時對久百依百順的美穗子,久說一美穗子絕對不會說二,但是現在這種可說是美穗子脾氣正拗的情況下,怎麼可能叫她乖乖就範?!若久什麼話都不說,自己扳開她的腳,美穗子也不會有所抗拒,偏偏這人就是故意要說出來,而且還是在這個明明知道她很想要的時刻…!此時,傲驕的尊嚴和慾望正戰得難分難捨。

「怎麼了…?」深知美穗子正在天人交戰的久,又親吻了一下她的膝,「不願意?」

「久………妳真的很壞………」美穗子已經被逼到快哭出來了。

「妳就喜歡我對妳這麼壞……不是嗎?」

久順著美穗子光滑的小腿輕輕吻了下去,她捉起腳踝,輕易地就將美穗子兩隻並攏的腳抬起,露出了早已透著溼潤光澤的絲質布料。

久突然又更興奮了起來,她俯下身開始舔舐著大腿內側的部分,美穗子感到一陣酥癢,下意識地躲開,結果便如久所願地敞開了雙腿。久一下就眼明手快地抵住了美穗子的膝蓋內側,讓她合起來也不是,打開也不是。久用指背輕輕地碰觸著溼透的布料包裹著的地方,一臉得意地望向美穗子。

「乖孩子,真聽話。」美穗子羞赧地轉過頭,根本不想與久對話。可是久卻不願就這樣放過她,「美穗子………濕成這樣……從什麼時候就開始溼的,嗯?」

「我…怎麼會知道……」

「是嗎……?」久一邊吸咬著美穗子的大腿內側,兩手也是柔柔地來回撫弄著臀部及大腿的部分,美穗子知道要請這位慵慵懶懶的服務生上主餐,她還有得等…「讓我來猜猜看……該不會我都還沒開始碰,美穗子就濕了吧?」

雖然久嘴上說是猜,不過看她一臉神色自若的樣子,就知道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所以美穗子說過不想挑戰久……她總是什麼都知道,讓美穗子一直都很不甘心。

她並沒有回答,久反正早就知道答案了也沒差,反正美穗子是不會承認的,她開始劃弄著美穗子濕濡源頭周圍的地方,美穗子早知道久最喜歡在重要時刻折磨她,但她還是忍不住地自己調整姿勢,想要迎合久修長靈巧的,總是會讓她失去意識的手指…

「想要了?」久當然不會沒有察覺美穗子不安的扭動,美穗子炙熱的雙色燄火正燃燒著,她誘人的表情,緊抿著的豔麗唇瓣,壓抑著的急促呼吸聲,微微顫抖著的大腿,持續濡溼著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將久逐漸推上更高的歡愉,但她知道這都還不夠,不管再多的調情,火熱的法式舌吻,深切的愛撫…都是不夠的,唯一能滿足她也能滿足美穗子的方法,最終只有一個。

她隔著近乎透明的絲料用嘴唇親吻著已經明顯看得出形狀的溼熱部分,一邊輕輕用指腹找尋著美穗子因興奮而紅腫勃起的那一點,一經碰觸,美穗子就彷彿全身觸電一般,再也無力抵抗,乖乖地任憑久擺佈。

「想要我直接這樣摸?還是伸進去褲子裡?」

久現在的姿態,就像是個君臨天下的帝王,美穗子就是個等待著君王寵幸的妃子,低下地乞求她來佔有自己的身體。美穗子再也沒辦法抗拒因慾望而變得異常冷靜的久,她的表情,邪媚的笑,就彷彿毒品一般,藥性深入骨髓,讓美穗子戒也戒不掉。

「伸…進去………」

「很好。」

久笑得志得意滿,輕輕地將手貼在美穗子的下腹,緩緩下移,便滑入了美穗子的絲質底褲內。

此時的美穗子已經完全失去攻擊性了,久的手準確地抵在美穗子急需解放的那一點卻不動作,美穗子乞憐地望著她,「久………」

「美穗子現在很興奮呢………」久終於開始滑動手指,卻不是美穗子所慾求的那個地方,「來猜猜看,這次妳多久就會到吧。」

久抬起右手,望著錶面的指針,微微揚起笑容,「要開始囉。」

久從10秒開始倒數。倒數開始的那一瞬間,美穗子的下身也開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酥麻感,電流般的撫觸自久的手指爬上的她的腰部,直至全身。

8,久說,美穗子的腰無可抗拒地迎合著久柔柔細細的繞動,久的手指形狀非常漂亮,既白皙又細嫩,美穗子只要看著那修長的手指摸牌捨牌的動作,就會湧起一股燥熱感。

5,美穗子已經無法壓抑自己的呻吟,炙熱的喘息與淫穢的水聲在房間裡繚繞著。

3,久的手指動作開始加快,美穗子感到她幾乎要全身僵直,她很熟悉這股海潮來襲之前的寧靜,她的腦袋一片空白。

1……要到了?美穗子閉起眼,期待著的卻沒有來臨,直到久惡意地抽出手,美穗子才從夢中驚醒。她就像是從不慎從高處失足跌落谷底一般,下身的空虛與寂寞讓她掉下淚,「久……」

「唉呀,計算錯誤了,真抱歉呢,美穗子。」久起身吻了美穗子因慾情而潮紅的臉龐,「再一次好了?」

美穗子紅著臉著急地點點頭,久又泛起那不懷好意的笑,這次又是從10開始倒數。美穗子重新品嘗久美麗修長的手指在自己身下靈活挑弄的快感,讓她火熱地燃燒自己的慾望,但,這次又是一樣,在美穗子即將到達的那一刻,久就惡劣地停下動作。

就就這樣重覆了好幾次,美穗子沉醉在久美妙的指技下,卻又飽受折磨,她的腰間酸麻無力,下身一直持續著很亢奮的狀態卻又無法解放。

她無法責怪她,她能做的只有央求與乞討。


「久……求妳………」


「嗯…好吧,也該差不多了………」

 

久又舔了舔唇,再一次地將手伸入早已濕透一片的地方,用了兩隻、不,是三隻手指緊密地貼在美穗子濕漉腫脹的那一點,在美穗子耳邊輕輕地說。

「來,自己動。」

「咦……」美穗子以為她聽錯了,她望向久,卻只得到一個無可妥協的眼神。

「怎麼?不想要了?」

美穗子燒得火熱的腦袋還沒下決定,身體卻已經開始自己動作了,美穗子沿著久的手指形狀,緩緩地移動腰部,讓自己可以貼著它來回磨擦,美穗子已經混亂得無法辨別羞恥與慾望的重要性了,她渴求著久,不熟悉的動作讓她有點吃力,但快感的爬升讓她更加努力,她幾乎已經忘了久正在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美穗子……好色。」

自己美麗端莊的戀人正放縱地用著久自己的手指自慰著,這幅活色生香的美景讓久暗暗地抽了口氣,她終於也被打壞了冷靜,在美穗子即將迎接潮時來臨的時候讓自己的手指也加入玩樂。

強烈的快感一下子就淹沒了美穗子,呻吟停止了,房間裡一片靜謐,美穗子的身體像是一條緊繃的弦線,一到達了極限,便鬆軟在地。

 

房間裡,只餘下不住的喘息聲。





 

 

 










--
本 番 還 沒 到 O T Z 
又快三千個字過去了....
下篇總該完結了吧 啊啊啊啊啊(攤)

台長: 真崎葵
人氣(13,04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溫泉旅行 完
此分類上一篇:溫泉旅行 下

熊彼德
看著看著覺得我又流血了...


我對10秒這數字感到嚴重的懷疑!!!
怎麼可能!!!
就算某人XX高超怎麼可能10秒就XX了,果然是某人身體太色太敏感了嗎

攻好壞
哪有這樣玩人家的
如果對方不是美穗子的話早就被踢下床了吧XD

而且居然還讓美穗子同學自X
O口Q



等等我覺得傷口又噴血了
都還沒到重點就這麼長了
久,您真持久

挑戰最長H文嗎蛋蛋同學
2009-11-27 01:21:14
版主回應
馬賽克好多啊熊熊同學。

>我對10秒這數字感到嚴重的懷疑

不用懷疑,久同學絕對有能耐秒殺美穗子同學,
因為久同學不但持久,而且XX做得很多,<S>跟某人不一樣</S>
所以美穗子同學當然一下就XX了。

我覺得久同學再這樣玩下去,
美穗子同學一定會把她踢下床...XDDD

因為她是持久帝啊!!

我的最長H文早在八百年前就獻給田龜高了,
那篇兩萬多字,是說這篇也快了...orz
2009-11-27 01:46:27
sitsuku
部長好壞,要隊長自己動!!
好色好色好色!!>///<
(可是好有畫面XDDDD)

然後隊長意外的到很快XD
該不會平常一場就到個20次XDD
部長黃金右手GJ!!!

>>本 番 還 沒 到 O T Z 
我期待是可口小久久被撲XD
2009-11-27 01:35:35
版主回應
很壞厚vv
部長不壞,隊長不愛//////

某人一下就XX的原因請看上面v
部長這次是黃金左手喔,雖然她左右開弓沒問題(喂
20次!!太厲害了!!!
無法超越之壁!一場到20次,會死人吧XDDDDDD

>我期待是可口小久久被撲XD
為什麼妳能說出那麼深得我心的話呢.....
本來我是想到最後再說的,
其實我一直想著久受的可口樣....(摀臉)
我對明明覺得久是攻,卻總是期待她被推的自己感到絕望了.....
2009-11-27 01:44:14
OUT
我總覺得繼續下去我會被一篇H文給滅口wwwwwww

殺了我吧!(不要說意味不明的話

我看到興奮的也.....Orz(去沖冷水好了
2009-11-28 00:12:08
版主回應
冷靜點wwwwwwww

maa不過冷靜三天也夠了(?)

加油,撐下去,yes you can!
2009-11-30 19:54:29
風兒
.....................

請允許小的跳過之前那篇的回覆,小的不行了Orz.....

說什麼不會描寫H文根本是騙人的吧,是騙人的吧>"<


這篇彷彿看到了JOC 的久,小的永遠都會記得那張舔
這自己的手的那張圖........
(對不起小的比較純情不敢深刻描寫Orz.......)

兩邊的久都是一樣的壞勒..........


小的不行了Orz.........糟糕漫看畫面還可以看過
就算。描寫的話真的太.........
2011-01-13 02:37:13
版主回應

我沒有說我不會描寫H啊
我只是說我『不會寫H文(了)』
過去式XDDDDDDDDDDDDDD

我現在真的寫不出來.....

我也很喜歡JOC的久啊~
超愛久叫真子自己把裙子撩起來vvvvv
2011-01-16 02:48:19
風兒
>>我現在真的寫不出來.....

是因為要考慮到加治推久的關係嗎!?

仔細想想加治推久的fu 好像有點怪阿,誰攻都有
點不大對~"~........
2011-01-18 05:04:04
版主回應
不是這個問題www
2011-01-19 05:5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