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0 10:58:46| 人氣4,0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渣攻與受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起床看到第一張巴雷圖是這張(吸氣)

甘搖杏超渣小久超受一臉被脅迫不得不對歹徒獻出○○的樣子我看得超興奮的啊怎麼辦ハァ━━━━━━━ ;´Д` ━━━━━━━ン!!!!

 

 

 

久.oO立直…!?
杏.oO清澄的部長小姐──
久.oO「快放槍給我吧」的意思嗎…
杏.oO那就拜託妳囉──

 

WHAT

THE

 

天阿到底(( ;゚Д゚)))ガクガクブルブル

雖然上一局的減った就有端倪了可是我沒想到搖杏竟然這麼渣

之後雖加了點下品可是搖杏不是傻大姊形象嗎?!

一下變這麼渣攻太突然了我超喜歡的啊(喂

 

真的很想看小久在不得不的情形下對搖杏獻出○○啊!

 

立老師是神嗎?

 

122局[戰線]

我猜抬頭表是指搖杏想利用自己的被飛危機脅迫小久組成戰線

裏其實是洋榎協助久組成戰線



簡單翻:搖杏說分也減太多了,2回戰由於臨海集中攻擊強豪東白樂才撐了下來,這次的點差來看就算是小爽搞不好也追不回2位,對手還是那個姬松

乾搖杏好餘裕姐姐好喜歡姐姐最喜歡這種盤算著的惡役角色了混蛋我不該以為妳跟小爽只是笨蛋下品搭檔ハァ━━━━━━━ ;´Д` ━━━━━━━ン!!!!

小爽感覺好強,好期待

 

在我心目中

爽=搖杏=渣攻

有珠山=下品

已經是不可動搖的了

 

.oO我飛了的話3位的清澄會很困擾吧?妳會幫我做些什麼吧?對吧?(淫笑)(不對)

.oO這孩子怎麼回事,想跟我築起共同戰線嗎?不…根本就是想利用我吧

 

天啊搖杏不知小久何許人也竟然就想跟小久玩

我也好想看到搖杏跟小久玩啊ハァ━━━━━━━ ;´Д` ━━━━━━━ン!!!!

ハァ━━━━━━━ ;´Д` ━━━━━━━ン!!!!

 

搖杏渣攻久的脅迫○○喪失本還沒出來嗎?

什麼?早就沒得喪(ry



貌似搖杏又被提款,一邊瞄小久一邊說唉呀沒錢了

久.oO這樣啊…這孩子好像對我一見鍾情






久.oO有什麼誤會了呢

洋榎.oO清澄…狀況似乎比2回戰時好呢

 

幹洋榎妳完蛋了((((((( ;゚Д゚)))))早叫妳不要再看了後宮爆滿了啊啊啊啊啊結果果然有事的是這對早就在初次見面時就不知不覺在意起小久在意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洋榎乙


完全已落下顏

天啊杏久和洋榎久都好萌ハァ━━━━━━━ ;´Д` ━━━━━━━ン!!!!救人@#$^&






看不過去受久被欺負把有珠山槍牌留下的洋榎

不過我不太明白咲和與絹的反應



風神也不能只是打醬油





小久平和寶牌3聽牌

4索

成香說她的話會切1索

阿爽說雖然沒什麼差

天啊阿爽感覺好強好帥好想看



久:碰

洋榎.oO清澄…對方可不是錯牌就可對付的對手喔

久.oO嗯…所以我是打算要和的

 

洋榎久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洋榎妳看看妳妳看看妳!!!

出事了吧!!!!!不要一直擔心對手啦!!!!!!!!!!!

 

次回未休

立老師我愛你 

 

雙葉上的表格

先鋒應該改中堅?

 

搖杏完全改變形象

渣 攻

最 高



圖源雙葉

 

 

立老師今回的作者感想

幹我也覺得怎麼一個遊戲都還沒玩到下一代的主機就出了

 


 

 

 

 

 

 

 

 

台長: 真崎葵
人氣(4,0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22局[戰線]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鼻血之120

期待者
已經到南二局結束了 分數有問題
2014-02-20 22:50:32
版主回應
期待完整122^q^
2014-02-21 08:26:42
天元君
部長橫看豎看都不像是有○○可以獻的樣子(被轟殺)

倒不如說要進正事時搖杏被部長突然翻過來壓在下面的機會還大多了w

洋榎久期待度↑↑ 如果這次還是不分勝負(X)沒立旗(O)的話...那我猜姬松就會進大將戰了XD
2014-02-22 00:12:27
版主回應
OO是點棒啦(羞)(久:你們怎麼不都去死!!!
討厭害我這兩天都在想小久被搖杏脅迫凌辱PLAY到底
最喜歡S渣攻了(自重


原來進決賽的名額是這樣決定的我怎麼都沒想過!!!
決賽中堅戰小久立FLAG的名額不是已經滿了嗎?
超期待久憧和堯深的それが自慢(全錯

再來多一點洋榎久搖杏久和明華久阿阿阿阿阿
2014-02-22 01:37:31
美國黑金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4:5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