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03:01:19| 人氣2,7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局[戰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翻整篇了

論渣攻對阿蛋的殺傷力?

雙葉已被搖杏洗版now

 

122局[戰線]

全國大賽準決賽、中堅戰。
清澄高校‧竹井久‧關鍵時刻…!!

 

搖杏:呼呼

搖杏.oO糟啦…超糟糕………這也丟太多分了吧─
搖杏.oO2回戰的時候由於臨海集中火力在強豪校的東白樂幫了大忙,不過就這次的點差來看就算是小爽也追不回2位吧─?對手可是那個姬松啊

 

天啊搖杏臉和台詞完全對不起來
姐姐我最喜歡這種角色了ハァ━━━━━━━ ;´Д` ━━━━━━━ン!!

 

搖杏.oO哎呀,不過我也只能盡自己的本分做自己能做的事
搖杏.oO我飛了的話3位的清澄會很困擾吧?妳會幫我做些什麼吧?對吧?(奸笑)

久.oO這孩子怎麼回事,想跟我築起共同戰線嗎?不…根本就是想利用我吧

 

受對攻的視線都好敏感

 

明華:和。
久:!
明華:2600
搖杏:哇噢

久.oO又胡小牌…

 

我愛搖杏的哇噢

 

久.oO真是不妙啊………

 

搖杏:好啦、立直囉!

 

久.oO立直…!?

搖杏.oO清澄的部長小─姐

久.oO「放槍給我吧」的意思嗎…

搖杏.oO那就拜託妳囉──

 

搖杏的手牌是258索和7筒的四面聽
寶牌4無役所以立直

 

洋榎.oO這些傢伙怎麼回事?落後陣線想耍花招?

 

看到兩人眼神交流突然感覺不太爽的洋榎

立老師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和:咦
咲:嗚哇

絹惠:哇啊
漫:留下有珠山的槍牌了

 

洋榎摸到4索本來可以瞄準斷平三色
不過因為發現有人跟她搶女人所以怒丟3索
也難怪小和一臉SOA了
小咲超級可愛的啦煩耶

 

搖杏.oO不是那個啦清澄的部~長~小~姐
搖杏.oO摸不到啊~

洋榎:和。1300啊

 

純情浪花娘洋榎怒和渣S搖杏

 

搖杏.oO嘔…

搖杏:嗯~~~連立直棒都被搶走了嗎,真危險啊(瞄)

久:………

久.oO這樣啊…這孩子好像對我

 

幹我只能說搖杏你再看下去妳也慘了

不只輸點棒還輸○○的意味,看妳右手邊那個就知道了

 

久.oO有什麼誤會了呢

洋榎.oO清澄…狀況似乎比2回戰時好呢(←恭喜本格榮獲本篇MVP)

 

雖然小久的表情管理也有問題,可是更有問題的是看到這種臉的小久還能溫暖見守的洋榎啊!!!!姬松特訓的這兩天洋榎根本小久病重吧!!!!!

 

立老師跪求明華CP

照天元君的說法若中堅戰結束時明華久還無交集的話決賽就是臨海進出了?

 

洋榎.oO臨海的…牌大得亂七八糟啊

洋榎:吃─

洋榎.oO稍微加點速吧。要比她先胡牌

 

天啊突然覺得洋榎好像有點帥,而且明明沒有能力氣味,為什麼這麼強?無能力更有種單純強者的魅力,夕好像也是這類型的

這張我很喜歡第一格明華摸牌捨牌的表現,不過這張座位和洋榎的吃牌有明顯錯誤

 

久.oO平和寶牌3聽牌…

成香:丟那張嗎?要我的話會丟1的說

爽:雖然是沒什麼差啦

村吉:這是…

野依:莊家三倍滿!

 

小爽感覺也很強超帥的可惡

 

 

久:碰

洋榎.oO清澄…對方可不是錯開摸牌就可對付的對手喔

久.oO嗯…所以我是打算要和的

 

靠逼啊這是甚麼心電感應眼神交流妳懂我我懂妳的暗通款曲啊!!!!我就知道四年前那一望就壞事了啊啊啊啊洋榎妳知道這集連載那一笑和這一擔心以後會暴增多少洋榎久的P站tag和SS嗎啊啊啊啊啊啊啊

 

久:自摸!!1000‧2000!!

明華.oO我聽的牌…

亞歷山卓:被抓住了……!!


正面迎戰!!

 

 

目前時點各家點數:

臨海:172600
姬松:126100
清澄:75200
有珠山:26100

 

這很重要嗎?一點都不

本局重點就是渣攻最高還有洋榎久超棒d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頁小久超帥超正竹井久後援會集體絕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久終於連摔牌也受了嗎=─

腰線那麼漂亮是想勾引誰?!!!!!!

 

最後兩格我可以理解為明華久線終於開啟還有變態女體收集狂臨海監督下一步就是把魔爪伸向我們最受最正的小久久了嗎????????????????

 

天啊下回未休天啊!!!!!!!!!!!!!!!

 

為何感覺劇情沒甚麼進展還是能萌成這樣我到底

連這拜日也都是久的回合這麼幸福可以嗎??

 

 

 

 

 

 

 

 

 

台長: 真崎葵
人氣(2,7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久無雙
此分類上一篇:渣攻與受久

持久藥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3:0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