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1 04:48:18| 人氣37,30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錯了

我完全錯了

 

我上一篇說補到第八話

 

卻說得出還沒出現本命這種大逆不道的話

 

 

 

 

 

 

 

 

那是因為我當時第八話只看到一半啊

 

 

 

 

 

 

高町鬼畜教官ハァ━━━━━━━ ;´Д` ━━━━━━━ン!!!!

 

總攻界不屈的Ace of Ace!!!!!!

 

救人ハァ━━━━━━━ ;´Д` ━━━━━━━ン!!!!

 

熊:看了三季妳才喜歡上主角?(熊大臉

蛋:妳不懂啦

 

 

第八話後段實在太過震撼一記打醒我的腦袋

更讓我堅定從StrikerS二話就發現的秘密(?

 

         抖S鬼攻
奈葉隊長:不屈之魂

          超絕總受
菲特隊長:金色閃光

 

 

從此和『竹井久是受』『加治木是S』一樣成為本站宗旨喔^q^

 

 

魔砲馬上成為Saki之後的第2名了

沒辦法,Railgun的BG實在太致命性了………

雖然魔砲我也當成正常向來看就是

 

 

簡單貼一下StrikerS看下來順手擷的圖

認真擷的話會死人

請大家不要介意LAG了七年後的感想

看好作品永遠不嫌晚

之前貼過的第二話夫妻閃光圖/^q^\

奈葉教官這句話如果對沒有發生過肉體關係的人說完全是性騷擾等級喔/^q^\

 

然後是奠定本命的第八話

擔心奈葉教官的菲特執行官キタ────────(゚∀゚)────────!!

之後的奈葉在房間裡一直怎樣怎樣甚麼的發言完全曬恩愛曬老公乙^p^

我一直很好奇菲特這套運動服是甚麼運動服

也太簡單了

 

哈啊超帥。・゚・(ノД`)・゚・。

這世上綁雙馬尾還讓我萌到變本命的本來不可能會有

魔砲一次來兩個到底

 

鬼 畜 寸 前(゚∀゚)

我超愛奈葉的主角威能

那種純粹的強大實在太讓人著迷了

其實一開始她在訓練前鋒隊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等著這幕的來臨

就是前鋒隊的孩子們用盡策略與全力想打倒(到)望塵莫及的奈葉教官

在最後一刻想著就要到手了的時候才又突然發現眼前的奈葉さん竟是如此強大到他們完全無法想像等等之類的劇情

 

沒想到真的有

還比想像中的鬼畜百倍到底ハァ━━━━━━━ ;´Д` ━━━━━━━ン!!!!

教官ハァ━━━━━━━ ;´Д` ━━━━━━━ン!!!!

 

看到這幕的我在螢幕前情不自禁地尖叫惹

 

就是這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奈葉教官收回旭日之心徒手接住她兩個弟子的拚死全力攻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特地想顯示實力的差異嗎????

抖S!鬼!

但這還不是最鬼畜的

 

教官不要再說了有人要被妳嚇到崩潰了

 

徒手接刀ハァ━━━━━━━ ;´Д` ━━━━━━━ン!!!!

教官ハァ━━━━━━━ ;´Д` ━━━━━━━ン!!!!

 

明明就很輕聲細語那異常的魄力到底哪裡來的啊啊啊啊啊ハァ━━━━━━━ ;´Д` ━━━━━━━ン!!!!

 

教官住手有人要壞了

 

(・ω・`*)

 

m9(・ω・`*)<少し頭冷やそうか?

 

 

 

なのはさんハァ━━━━━━━ ;´Д` ━━━━━━━ン!!!!

 

 

用別人的絕招

 

打砲

 

還逼人家女朋友處刑鑑賞PLAY

 

還叫人家不要動仔細看好

 

又打砲

奈葉教官是那種會把人家綁起來在他面前強姦人家女朋友的類型嗎((((((( ;゚Д゚)))))

 

15話

菲特執行官潮 正 der(*´ Д`)ハァハァ

沒想到世上竟還有比竹井久更受之人

總受of總受─菲特‧T‧哈洛溫

 

完全就是典型嚴父慈母夫妻放閃殺必死謝謝招待

 

菲特在StrikerS給我的轉變很強烈(可能是之前有些微被影響的菲特王子印象

雖然早知道她是個溫柔的好孩子

可是在StrikerS完全就是一個優雅溫順又極度溺愛孩子的笨蛋媽媽

整體形象比前兩季軟弱許多

但看得心都暖暖的

一直想著世上竟有如此溫柔之人

而且完全沒有一絲黑的部分(阿美:?

她的憤怒和堅強都帶著哀傷

在A's OP Eternal Blaze裡的歌詞:悲傷給了妳一顆溫柔的心

每每讓我想到她

非常令人心疼的角色

 

18話,本季最萌

急到哭的奈葉媽媽

和心疼的菲特媽媽

奈葉哭哭的時候菲特眉又更皺了一下超萌der

 

哈啊\(//∇//)\

為什麼我覺得這是一個黑他終於忍不住衝過去想推倒

下場是被反推有著淡淡哀傷的故事

 

這邊超美

StrikerS只要有這幕我就滿足了

 

19話

只是覺得教官這樣站潮帥潮MSN的//////-//////

 

20話

根本親笨蛋

對了我滿喜歡艾力歐的

是個好孩子喔

我支持艾力歐和凱珞的正常向配對^-^

艾力歐要成為一個好男人喔

 

天啊教官T_T

超帥T_T

 

有自信的なのはさん也好棒(ノД`):゚・。.

 

只是想擷兩種服裝的不同

 

完全弱勢

 

出動中禁止曬恩愛喔^-^by八神部隊長

Vita圍觀群眾

 

妳知道我(消音)

(・∀・)耶嘿

妳知道我有多想反推妳嗎?

不用謝謝我的還原了フェイトさん^-^/

 

唔喔喔喔我喜歡這個

更喜歡她們背貼背作戰

可惜兩位隊長很少同組出動

 

21話

優雅的書庫長

其實我比較好奇艾爾芙為什麼會在那邊&變小

關於尤諾我並不討厭,第一季還覺得滿可愛的

即使到A's最後一幕我還是無法討厭他

不過長大後的造型有點想打他

八話和奈葉那幕一出來

我真的在大螢幕前站起來比出了吐槽用的なんでやねん手勢:喂喂!(( ;゚Д゚)))つ

這樣

還好後來也沒甚麼嘛嚇死我

 

立滿死Flag的Vita副隊好可怕ガ━━(゚Д゚;)━━━ン!!!!!

 

因~為~愛~

 

22話

沒有繃帶的話根本完事圖

有繃帶也不影響嘛

我又為了吐槽腐浪費了一張圖

 

本來很擔心的蒂亞正常向路線還好也沒事

 

23話

惡魔キタ────────(゚∀゚)────────!!

 

管理局的白色惡魔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官方認定+強調ktkr

魔王這個稱號我還是會留給小咲的喔^q^

 

24話

ㄇㄉ看到菲特被綁起來監禁的我很性奮想prpr有病嗎((((((( ;゚Д゚)))))

隊長要被__了啊啊啊啊\(//∇//)\(臉錯

 

(摀鼻)

菲特隊長平常一定受過很多綑綁PLAY………我是說束縛魔法的練習

沒問題的(゚∀゚)b嗯哼

 

26話

雖然我覺得菲特自己是閃得開啦

給可靠的兒子一點表現機會也沒關係啦

菲特應該也會有點孩子長大了的感覺吧

公主抱很帥氣喔!

 

菲特的大腿和屁屁哈啊━━━━━━━ ;´Д` ━━━━━━━!!!!

雪白細嫩的金色閃光哈啊━━━━━━━ ;´Д` ━━━━━━━!!!!

如果在模擬戰中隊長以真超音型態與學生對戰某教官可能會殺人喔━━━━━━━ ;´Д` ━━━━━━!!!!

 

還好菲特隊長不是教官呢(*´・ω・)(・ω・`*)ネー

 

親笨蛋乙

 

完全夫妻

 

一家之主都走在前面

 

最後以超受超可愛

的菲特執行官作結

 

 

 

本命教官可是腦中一直無限RP總受隊長被玩__PLAY的我到底(*´・ω・)

當年菲特會輸萌戰根本日本人有病(*´・ω・)(←

被稱為本世紀最強萌物都不過分(*´・ω・)(・ω・`*)ネー

 

最後跪求奈菲菲奈本^-^/

300不知為何我幾乎完全打不開了

以至於手邊的魔砲本百合和陵●、輪●本的比例是1:100到底(死臉)

扶他大歡迎(認真

 

 

 

 

 

 

 

 

 

台長: 真崎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0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G
偷偷再補一個梗

不知道是第幾集有畫到兩人的寢室
奈葉和菲特兩人的家只有一張大大的雙人床wwww
想到夜晚..咳咳..根本止不住的妄想啊啊啊!!!(爆
2014-03-21 20:01:33
版主回應
我知道喔^q^
小琳幫她們準備的嘛
KING SIZE雙人床根本故意
她主人搞不好還幫她們做好了隔音呢^q^
2014-03-23 00:10:46
battalr
之前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教官好鬼畜好口怕(抖)

………………但這才是萌點有木有,奈葉腹黑攻加上菲特弱受超美味的>//////////<

菲特你辛苦了(各種意義)

還有版主看不到圖的話,300有扶他的文(爆



少し頭冷やそうか?

  \          o 。
︵    ヽ        \      ゚ 。
 *( ‧∀‧)つ====[二]==[○)三三三三> o
        ˊ     /      ゚ 。
       /          o 。
2014-03-21 23:26:45
版主回應
鬼畜教官超棒der
鬼攻抵抗不能
這隻總受那麼誘又那麼正
好受,不攻嗎?

菲特辛苦了^q^
咦我以為300禁扶他說

圖的話我真的是完全放棄了
根本無法開
2014-03-23 00:12:57
Mishuku
魔砲我是我小學入坑作(678年前了)XD
懵懂無知時和之後接觸白合後都超喜歡啊
已看第三輪,心中不動的第一名

擁抱畫面是每一季只有一回的珍稀場面QwQ

同人文的話推薦faith大的
Faith大的文(不論Fate還是魔砲)都很嚴謹,很有故事性,非常棒
我是看小說很挑的人,但是廢死大的文真的沒話說
問題是faith大的blog(廢死人生)有一堆分站,文章都很分散,要找會挺辛苦的

雖然也有實體書,但是出版機率極低,睽違好幾年的最近一次是去年暑假的CWT,我一次把魔砲收齊了,但是Fate本怎麼都沒再版,網路連二手書都買不到…(跪)

想買實體書的話可以關注一下300有沒有相關再版資訊,不過機率跟AKB劇場抽選一樣就是了……
2014-05-20 21:53:36
持久藥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7:0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