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6:14:40| 人氣4,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20-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超電磁砲的劇情還挺應景的…
地震好可怕T_T


二十話劇情終於開始走回主線,
此亂雜開放篇主角是之前十七話的伏筆人物春上衿衣,
這個角色的梗就是名字叫Erii,口癖卻是nano wwww



這幕是美琴很溫柔地將自己的可麗餅給春上吃,這種只對女生好的個性實在是太犯規了。




Railgun的硬幣是遊樂場代幣的這個點終於帶到了w


開始拍拍貼↓




天啊這張後面三個太可愛了啦wwwwwwwww




黑子GJ。




佐天後宮GJ wwww黑子暗爽自重。





黑子的能力真是太棒了之一,從寢室偷跑還可以偷牽美琴的手手。




黑子的能力真是太棒了之二,套圈圈百發百中wwwwwww




不覺得美琴最近對黑子的容忍度越來越大了嗎?w
身體方面應該也差不多要習慣了吧,我懂的我懂。


黑子接下來捨身救美琴那幕實在太棒了w

最後出現的粉紅迷彩機器人,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血跡,超可怕的。
不過其實我很喜歡亮色迷彩的圖案。




廿一話。



不覺得美琴最近對黑子的容忍度越來越大了嗎?w之二。
之前的話不是早就被鐵山靠或被揍飛的說,黑子,加油!





然後兩人突然又會正經八百地談起公事這部分我也很喜歡www




美琴wwwwwwwwwwwwwww
這就叫做習慣成自然嗎?





最近美琴對黑子真是越來越溫柔了wwwwwwwwww
這種小小的溫柔實在是wwwwwww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一七七之夫妻同心協力畫面。



這句台詞是佐天說的,可能是因為人品問題我一直覺得這句有種很色的感覺- -"




黑子的萌點就在於她的公私分明啊>/////////////<




美琴又要當駭客了www好帥>///////////<

不過這麼說來美琴的駭客能力跟初春的到底有什麼不同?




kita──────>∀<
最喜歡黑子和美琴這樣有默契地互相對望了XDDDD




固法學姐意外食量大啊。




又來了夫妻對望wwwwwww



這兩個相當互補啊,
一個黑臉一個白臉,
一個一絲不茍,一個感情用事,
共通點就是都很堅持己見,富有正義感,
這什麼完美的警察夫妻啊www



作老公的理解自己老婆的想法,出來幫老婆說話的美琴>///////////////<



接下來的事件叫作:丈夫難為。



被自己老婆打槍的佐天淚子同學。
一貫溫柔的美琴此時出來打圓場,也乖乖將飲料向自己老婆奉上。



黑子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竟然鬧彆扭鬧到不理自己的姐姐大人wwwwwwwwwww
我就是欣賞黑子有骨氣這點wwwwwwwwwwwwwww




果然是丈夫難為。
這兩個專門扮白臉的好可愛wwww




這張圖是想說作丈夫的反應都一樣wwwww



固法學姐自從大蜘蛛事件以後,
不只邊緣化,根本就已經形象崩滅了,
更別說史大夫根本就不想幫她好好作畫




果然人不能BG啊=_=

而佐天的角色一直都很重,
不是單指出場畫面,
即使不是主角,她也是個很搶眼的要角,

而初春最近的個性也強了起來,
不像是以前輕飄飄的柔軟角色,
越來越會跟黑子對嗆了wwww


而婚后wwwwwwwwww






廿二話之夫妻共浴事件。



一看到這幕時還以為黑子是在浴室外面跟美琴對話,
沒www想www到www




共浴kitaaaaaaaaaaaaaaa゚∀゚!!!


接下來這段的黑子我很喜歡,強調她公私分明的部分。



一看就知道誰是誰的。




黑子的大腿哈啊/口\




接下來的畫面…我就不貼上來了(遠目)




嗚嗚木山老師哭哭O_Q
完全的悲劇角色
那個研究所所長長得一付壞人臉啊啊啊啊
我很後悔我先看了廿二話,
應該等下一話出來的時候再一起看的啊啊嗚嗚嗚T_T


不過黑子的床戲(無誤)很正點,
美琴的爆電也很帥氣>/////////<


廿二話最大的爆點大概就是,
初春的能力wwwwwwwwwwwwwwwwwwww
終於揭曉了wwwwwwwwwwwwww

之前超好奇的說,鋪梗鋪了那麼久,
竟然這麼平淡無奇地就出現了,
不過就超電磁砲安排劇情的水準,
我想之後一定會有很重要的功用啦,
例如要在某一溫度下運送結晶體之類的,
總之應該不可能讓這麼重要的伏筆簡單帶過。

本傳的話就算了(←硬要表)



但是那花呢‧_‧?






台長: 真崎葵
人氣(4,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23
此分類上一篇: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16-19

美琴姊=D~~~~~
有沒有覺得我很久沒出現
我是可憐住宿生ˊˇˋ

什麼什麼初春的能力是什麼
我沒時間看啦(大哭)

然後
真的
習慣成自然
自然成夫妻
2010-03-13 18:22:44
版主回應
住宿生辛苦了!

不行啦故意不寫出來就是不想捏到人(雖然稍微捏了一點w)
有空再自己看會比較好w

我愛最後兩句XDDDDDDDDDDDDDD
自然成夫妻太GJ了
祝黑子與她的姐姐大人終成眷屬
2010-03-14 03:1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