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3 17:54:2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書信-親愛的馬弟-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metty:

別再用糜爛來腐蝕你的靈魂了!

我親愛的metty,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失去了自己,乾枯只是你日漸浮現的印象,在心底..我看不到你最愛的陽光,你讓我感到恐慌!!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讓你枯竭?

為了愛情嗎?別這麼對我..我一直張開著我的雙臂等著你的依偎。

為了其他?傾聽我的心,它正要你毫無負擔的將你的煩擾交付給我。

你是個乾淨的靈魂,卻依附在污穢的軀體,你怎麼忍心讓我深愛的靈魂落入墮落的糜爛中,不能愛我,我不在乎,但是我自私的求你,請學會愛你的靈魂,愛你的軀體,愛我所深愛的metty!

我懂你..愛是你的依附,儘管你非常明白愛情不能當作生活的全部,但是你說你可怕的一點就是你會勇敢的拿起自己的生活作實驗,你想驗證些什麼?年輪在你的眼神裡刻下了抹滅不去的痕跡,其實你並沒有勇氣也沒有本錢玩這種實驗性的遊戲,你知道嗎?放下你的重擔吧..讓我伴你些日子,你儘管伏首在我的臂膀,貪婪地留戀著我僅能給你的支撐,只要你尋回你心底的陽光,讓我再看到你清朗的微笑吧!

愛的是你的靈魂仍是如此純淨!

靈魂不再純淨的Metty

台長: 馬弟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