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22:48:5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tty的書信-gohigh-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etty (青春無敵.....) 看板: metty
標題: 你終究是沉默以對…
時間: Mon Aug 5 23:41:22 2002

你沉默了
並不符合我的期待
的確 我自私的想法並沒有辦法從你的身上得到滿足

我依然這般的折磨自己
上線下線 如同往常
但是這沉默讓空氣變的沉悶而且討厭

你的不經意 或是不在意
讓我看不清自己的重量
儘管你是認真的告訴我 我對你而言的相對重要
但是我感受不到 這是重點 誠如我喜歡過的他對我的抱怨
所以我感覺到害怕...
害怕你總是能不以為意的說出你明知道對我而言是傷害性的字眼而不自覺
總是在事後一句淡淡的對不起 讓我無力的收拾起狼狽 再一次的投入不會實現的妄想

我退縮了
其實就像是小孩子冀望著能藉由哭鬧去換取一根棒棒糖的甜美滋味
你也許看透了我的技倆
像是個冷漠的媽媽自顧自的走在眼前 讓我無奈的怨懟著
但是我不能再投降 因為我無奈的驕傲告訴我
繳械之後的冷笑 會是我不能承擔的
是的 我想多了
你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 我卻自顧自的幻想
誠如我所說的 我沒辦法相信你對我重視是否真如你所說的而惶恐著
所以我被迫堅持
看著你發亮的id而呆坐著

掛站是為了能自我滿足的自以為陪伴著你..

台長: 馬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